4月8日,咕咕狗一站式企业服务品牌(下称咕咕狗)以“焕新”为主题,联动全国18省28个运营中心2800多名员工,举办咕咕狗10周年庆暨2022开年启动仪式,总结过去,规划未来,褒奖优秀,全员同庆。

咕咕狗作为一个全国性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品牌,创立于2012年,主营业务涵盖工商服务、财税服务、猎头服务、资质服务、知识产权服务、教育培训、法律服务、金融服务、办公设备租赁服务等,提供近100个业务类别及800多项服务产品。

创立至今,咕咕狗成功布局全国18省28个运营中心,拥有2800多名员工,办公场地逾22000㎡,长期服务的企业客户超过8万家,累计服务的企业客户超过40万家。

 

咕咕狗总裁黎刚在会上致辞

发布年度关键词:焕新

咕咕狗2021财年于3月底圆满收官。在当天启动仪式上,咕咕狗发布2022财年的发展关键词:焕新。这是历经起航、笃行、进取、厚积、博发、腾飞、突破、合融、变革、奋进等10年进程,并结合企业服务市场走向,所确定的全新发展目标。

“服务人、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是咕咕狗的企业使命。我们始终都在探索,如何提供有价值、高标准的服务。”咕咕狗总裁黎刚在会上表示,保持强大的战略定力,不断优化升级,突破自我,与员工彼此成就,与客户共创辉煌,与行业共同成长。

在咕咕狗10周年庆暨2022开年启动仪式上,咕咕狗分别向入职满5年、10年的员工颁发18K金定制的“雪狼勋章”、“神鹰勋章”,感谢员工的付出,感恩员工的努力;同时为各大主营业务板块的年度销售冠军、优秀员工进行颁奖,褒奖优秀,号召全员共同学习,彼此成就。会后,咕咕狗高层切下10周年庆生日蛋糕,全体员工共享美食。

 

入职满10周年的员工荣获咕咕狗神鹰勋章

明确焕新的发展方向:优化升级

咕咕狗总裁黎刚,副总裁杜明健、张小兵就各自管辖的领域,分别进行主题性发言。他们总结过去,诠释了“焕新”的意义,指出了咕咕狗的发展方向。

事实上,创立至今,咕咕狗始终结合市场与现状不断调整自身。近年来,咕咕狗的系列调整及优化,已有“焕新”迹象。

优化集团组织架构,调整为目前的全国七大区域,分管领导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顺应“互联网+科技”发展主流,重金研发自有科技系统,顺利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等称号;加强各大主营业务之间联动,不断构建全行业客户服务系统,强化一站式企业服务优势;成立并不断优化产品发展中心,实时根据市场与客户的需求,打磨产品,提供有价值、高标准的服务;成立并不断调整优化数据运营中心,多种渠道及时对接客户需求;扩大售后团队,加强对售后团队的培训工作,以更专业的水准与更优质的服务,及时处理售后问题。

 

会上,咕咕狗为各版块的全国销售冠军颁发奖杯和奖金

咕咕狗10年发展:殊荣不断

咕咕狗10年发展之路,备受上级领导关注,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广西退役军人厅副厅长李振华、南宁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四川省巴中市副市长温奇志等多位政府领导曾莅临咕咕狗考察指导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

咕咕狗10年发展之路,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深入践行服务社会使命,承办多个大型线下沙龙与座谈会,邀请权威专家解读市场,分析趋势,给予建议。活动多次获得了广西电视台、南宁电视台、南国早报、南宁晚报、新浪、腾讯、网易、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的关注及报道。

咕咕狗10年发展之路,屡获殊荣,在工商财税、知识产权等领域荣膺行业重磅荣誉,在质量、服务、信誉及公益层面频频获得相关部门颁发的荣誉证书。

 

咕咕狗用多种方式开展10周年庆祝活动

站在下一个10年的起点:全力以赴

2014年起,“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政策激发,企业服务市场日渐活跃。至2021年,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当年全国新登记市场主体2887万户,全国市场主体总数达1.5万亿户,企业服务市场前景可观。

咕咕狗选对赛道,发展10年,势头正盛。“良好的政治经济环境促使了各类市场主体的增加,激增的市场主体对企业服务的需求也随之增加。”黎刚强调,作为全国性企业服务品牌,咕咕狗创立至今,积极跟进市场,抓住政策良机,加之逾28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才有了目前比较良好的局面。”

站在下一个10年的起点,咕咕狗与员工彼此成就、与客户携手并进、与行业共生共长的初心不变,期待绽放全新面貌,与员工、客户、行业一起向未来。

2022年,咕咕狗将以“焕新”为宗旨,在“新”上下功夫,努力在创新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下一个10年,咕咕狗全力以赴,继续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继续为客户成长创造价值,继续为员工成长搭建更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