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辅导孩子学习这个事上,家长们可以说煞费苦心。但是有些家长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学习工具的出现帮家长们解决了难题,例如词典笔,阿尔法蛋词典笔T10就是优秀词典笔的代表。

查字典真的很令人头疼,厚厚的一本字典翻查不但速度慢,携带也不方便。阿尔法蛋词典笔T10使用行业首款集成人工智能深度神经网络硬件加速单元(NPU)的词典笔,算力高达 400G OPS,扫描查词亚秒级响应,0.5 秒出结果。无论是中文,还是英文,快速识别都不在话下,查词轻松愉快,整个过程简单到令人赞叹。面对中英文生僻字,再也没啥可担心的了,书包里再也不用随身带着笨重的纸质字典。

阿尔法蛋词典笔T10的真正强大之处在于AI赋能。阿尔法蛋词典笔T10支持AI老师讲语法,孩子可以用它扫描英语句子,短按“T”键,AI 老师智能分析,输出英语句法,展示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孩子可以系统学习英语语法。

阿尔法蛋词典笔T10支持导入教材、考试、课外辅导等配套的听力材料,主流格式都能听。孩子可以在家用外放,图书馆、阅览室用蓝牙耳机,使用场所不受限,随时随地都能听。

阿尔法蛋词典笔T10对扫描的单词、长句可以跟读和测评,采用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评分结果更专业,让孩子掌握每个单词、每句话的准确读音。在英语听说的跟读模式下,逐句练习标准发音;还有弱项练习,针对待改进单词、句子重复练习,不放过每一个发音的薄弱部分。

阿尔法蛋词典笔T10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同源技术,不用老师,学生自己就能检查作文,书写不规范、词性错误、单词使用、动词形式等知识点智能纠错,相关的批阅结果扫一扫就能看到,并给出书写建议,指导孩子提高写作水平。

文言文需要了解的文化背景多,需要记住的知识多,还要格外记住词语的意思,这样庞大的学习内容考验着学生的记忆力和联想能力,很多学生望而却步。阿尔法蛋词典笔T10内置《现代汉语规范词典》帮助孩子掌握汉语字词规范用法,阿尔法蛋词典笔T10对其中的每一句都有翻译,针对疑难字词有逐个解释。还可以讲解诗词古文的赏析和典故,更加透彻的学习汉语知识。

阿尔法蛋词典笔T10强大不止一面,家长们赶紧给孩子安排一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