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一米定智将于北京时间 4月 26 日 19点举行线上2022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一米定智将推出6大新品系列,并展开全新加盟合作模式。作为一个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个性化、高质定制家居品牌,一米定智用突破传统定义的家居设计新标准,打造出极具前瞻性的场景化、智能化品牌发展战略,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门墙柜一体化家居定制解决方案。

N·E·W世代新主张,年轻人的Live show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的认知思想也在不断升级转变,使得更多元性、更智能、更舒适的定制家居产品不断涌现。作为定制家居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一米定智也开启了全新体验升级之路,致力打造出更加个性化、高品质的场景方案。

新时代的年轻人更加崇尚自我、自由率性、追求个性,他们对于个性和美的追求,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一米定智紧随潮流趋势,以符合N·E·W世代年轻用户的审美为品牌原点,旨在为每一个追求精致生活的年轻人,打造一个新潮、时尚、个性、舒适、智能的居家生活。

6大产品主推全屋定制,用户体验全面升级

当代年轻人的“相同”之处就是“不相同”,“个性化”也成为了年轻一代的新标签。一米定智推出曼巴、飞天、莫奈、安纳、雅韵、时光轴6大新品系列,引领全新的“宅”文化。

【曼巴】采用极简的调性、沉稳的色彩,将现代极简发挥到极致的纯粹;【飞天】以莫高窟220窟药师经变乐舞为灵感,大胆撞色,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莫奈】将烟熏质感结合凝练的线条与优雅的色调于精炼克制之中,呈现出奢华与尊贵之感;【安纳】采用自然纯粹的简约设计,融合空间、光影、智能等元素,呈现出惬意、温馨的家居风格;【雅韵】延续了宋代极简美学,以纯净、简雅打破对传统新中式的定义;【时光轴】则以科技为支点,突破当下生活边际界限,让智能与习惯同频相生。

全新加盟合作模式,共享行业新商机

随着定制家居行业发展趋势的转变,同时伴随消费者生活水平和对物质追求的稳步提升,带来了三、四线城市的消费升级。现如今,定制家居已不仅仅是一、二线城市的主流,更多地开始向三、四线城市进行过渡,从而打造出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站在新一轮财富的风口上,一米定智现面向全国市场推出全新的加盟合作模式,让“投资少,回报快”不再成为一种空想,真正缩短资金运转周期,实现财富的更大化。

当“新潮宅 ·智生活”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个性化家居风格,一米定智在此基础上也在不断升级,将定制家居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