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守护地球摇篮,共筑生命起源地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移动储能领军品牌、清洁用电倡导者正浩EcoFlow,继去年开展#碳免行动,注力万森#环保主题行动,今年将继续与用户一起向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捐赠10000棵树苗,注力防治土地沙漠化。

 

携手用户植树造林,共同防治土地沙漠化

 

世界地球日,是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今年已迎来了第53个年头。其呼吁公众消除人类对化石能源的依赖性,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创造一个“无碳”的未来,这与正浩EcoFlow “为全球用户提供极致友好、清洁普惠的用电方式,加速清洁能源的普及”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从去年3月开启#碳免行动,注力万森#活动开始,正浩EcoFlow便以用户名义向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捐赠了1万颗树苗,用于植树造林防治土地沙漠化。今年,正浩EcoFlow依旧秉持环保公益初心,继续以用户的名义向“百万森林计划”捐赠1万棵树苗,为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注力。

 

该捐赠活动中,用户每购买一台正浩户外电源产品,正浩EcoFlow就会以用户的名义捐赠一棵树苗种植在腾格里沙漠,而用户则可获得唯一编号的电子捐赠证书,即“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树苗”。用户在享受便捷用电的同时,也为防治沙漠化贡献了一份力量。

 

基于品牌清低碳保理念,带动清洁能源普惠应用

除环保公益活动外,一直以注力未来”为愿景的正浩EcoFlow,自2017年成立之初便致力于革新传统储能方式。“清洁用电”是正浩EcoFlow最为根本的品牌基因,因此清洁、低碳是其品牌产品的必备属性。正浩EcoFlow户外电源均可使用太阳能等清洁可持续能源进行充电,并支持正浩太阳能追踪器辅助最高提升30%的太阳能转化效率。

正如正浩EcoFlow创始人王雷博士所言,“企业不能仅从纯粹的商业逻辑里认知自身,它还要把自己的生存与社会的全局利益相连接,这样企业才能真正获得商业上的成功,也能更靠近我们期望的世界”。

如今,正浩EcoFlow户外电源产品已经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还将继续推动储能技术的进步,为全球用户带去极致友好、清洁普惠的用电体验,同时注力清洁能源的普惠应用,注力“碳中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