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瑞士高级制表品牌GP芝柏表潮酷卡司(Casquette 2.0)新品在得物App官方同步限量首发,全中国仅50枚。新品腕表在设计上承袭了初代表款的管状LED显示屏设计,在外观上与传统的时针有所差别,更具颠覆常规的前卫个性风格,在得物App一上线就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喜爱。

在得物App社区,用户施施收到手表后,在社区里分享了自己的穿搭照片和消费体验,“芝柏表老玩家打卡”、“这个设计太酷了!”引发了更多年轻用户的关注,有不少人在评论区留言想要更多了解新品腕表。

据悉,此次在得物App首发的GP芝柏表潮酷卡司新品,其初代表款Casquette产于1976年,管状LED显示令腕表的外观别具特色,受到全球钟表迷和潮流人士的追捧。新品腕表不仅传承了初代表款的设计语言,还搭载了全新石英机芯,并采用防刮陶瓷表壳搭配5级钛金属底盖更美观耐用,同时装载折叠式钛金属表扣,具有防过敏和质量轻盈的优势,佩戴时相比初代表款更灵活舒适。

在得物App,年轻用户占比超9成,充满了年轻潮流气息,此次GP芝柏表选取潮酷卡司这一具有潮流属性的限量新品,并采用在得物App首发的新形式,不仅贴合了年轻的潮流消费趋势,引发了年轻人的精神共鸣,而且在尊重传统、传承底蕴的基础上,展现出了品牌坚持独立原创、自主研发的发展理念,使得品牌价值得到了更一步提升。

如今,得物App依靠正品生态和年轻潮流气息,以及社区+交易的“无缝”闭环,不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到来,他们通过带来符合年轻人个性表达诉求的潮流新品,以及首发、限量等年轻人喜欢的形式,建立与年轻人间的连接。前不久,LVMH集团旗下品牌真力时推出为得物用户定制的旗舰运动套装,并在得物App首发;瑞士百年制表品牌波尔表把年轻化系列限量新品放在得物App独家首发,首发时间早于官方1周。据了解,目前已经有10多个国际品牌与得物App达成官方作,他们将携手得物App摸索出新玩法,为年轻潮流爱好者打造更多潮流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