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源的丰富程度,直接影响着学生在学习成绩、思维方式等方面的提升和发展。然而对于一些因疫情隔离在家,附近书店、书城又关门歇业的学生而言,想要获取足够的学习资源谈何容易。

4月20日,作业帮举办主题为“从错题打印到学习打印——作业帮正式进军打印机市场”发布会,20多家媒体参与活动,作业帮相关业务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公司现状及对打印机市场的布局,同时正式发布了专为学生群体量身打造的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1。

图片1.png

 

这台打印机方方正正,只有饭盒大小,却搭载了多项黑科技,不仅能满足学生家庭日常打印需求的打印机,还是一个移动的学习资源库,学生需要的习题、资料触手可得。

 

身边的资源库:全科覆盖,同步更新

作业帮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1内置5.4亿学习资源:小学初中高中全学科覆盖,海量全国各地真题试卷同步更新,此外还有作文模板、古文名著、英语作文等知识点考点等内容,学生日常所需的学习资源,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1基本都能一机搞定。

家长们都知道,对学生而言,多看多背才能将知识点记扎实,从而提升成绩,然而一部分学生在面对习题测试的实战演练时,常常会出现单词记不住、作文不会写、公式用不熟的情况。

而作业帮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1拥有100w+套中英优秀作文及模板,帮助学生轻松提升写作能力;古文名著、学习公式、英语单词等资源更是数不胜数,只需一键打印,学生就能够随时随地阅读背诵,加深记忆。

图片2.png

 

除了平时积累,多做练习也是提升成绩的不二法门,尤其对于即将面临中高考的学生而言,真题训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考虑到考生们的需求,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1的学习资源库还涵盖全国各地真题试卷,同步更新,种类齐全。除了能够进行丰富多样的模拟题和真题训练外,还可以选择不同科目、不同地区、不同难度的题目,有针对性地自由组卷,一键打印练习,精准解决学习过程中的难点与弱项。

此外,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1还自带记忆曲线、思维导图等模板和小工具,能够帮助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和思考方式。

 

书桌新标配:占地小、支持多格式文件打印

尽管拥有庞大的学习资源数据,但相比于“堆积如山”的习题册和教科书,喵喵机家用学习打印机F1的体积更小,只有普通打印机的三分之一大小,实际尺寸仅与几本练习册差不多,放在学生的学习桌上,不会因为占地太大而影响学生学习,也能避免因为桌上空间狭小让学生养成不良坐姿的隐患。

图片3.png

 

作业帮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1还有配套的手机APP,通过喵喵机APP,学生能拍照打印、自动分页、自动去除试卷笔迹,让错题整理彻底告别手抄,并能自定义组成更有针对性的试卷打印,反复练习。

同时,该款打印机支持微信、QQ内打印,且适配PPT、Word、PDF、TXT等多种格式的文件,对于老师或其他家长分享的文件和试卷,无需再做额外调整,即可直接打印出来。

既有海量习题与学习资源,还能简化学习物料的获取过程,家长购置这样一台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1,就等于把学习资源放在学生身边,老师和家长在辅导学生课业时也能更加省心、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