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衣物怎么洗?传统洗衣机往往拿它没办法,大多用户的选择是直接送到护理店。直到卡萨帝发明了“空气洗”,这一困扰行业数十年的难题才得以终结。

  行业没人能洗,但卡萨帝做到了。那么,洗完后如何打理?这一次,又是卡萨帝率先破局,升级了“养护空气洗”,并在日常养护的基础上,首次实现了对丝绸、羊绒等高端面料的深度养护,进一步完善了智慧阳台、智慧衣帽间等场景布局。

  有一组天平实验,呈现出了传统硬件护理与“养护空气洗”的区别:传统洗衣机护理后的羊绒衫潮湿毛糙,而经“养护空气洗”护理后的羊绒衫干爽蓬松,分别放在天平两端,一轻一重,对比明显。

  不一样的重量:传统洗护VS养护空气洗

  近几年,大多高端品牌都关注到了用户在高端面料洗护方面的需求,“真丝柔洗”“羊绒洗”等功能创新也层出不穷。但受限于技术瓶颈,大多产品只能实现“洗”的效果,无法做到“护”,天平实验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天平一端代表的是传统洗护效果,羊毛衫明显已经湿水,变得潮湿厚重;另一端是卡萨帝“养护空气洗”的护理效果,不仅恢复了蓬松质感,还焕然一新。而这是由于卡萨帝“养护空气洗”依托五度数控技术,可以精准控风、控湿、控温、控时、控速,并深入纤维内部,恢复纤维原有的性能、结构、秩序等等,表面上看起来,就是衣物更加柔软、平整、有光泽了。

  不一样的养护:表面清洁VS深度养护

  衣物容易越洗越旧,这已经成为大家的普遍认知。但大家不知道的是,衣物洗旧的本质其实是纤维受损。棉麻类面料通常可以反复水洗,但丝绸、羊绒等高端面料就不一样了,它们的纤维本就脆弱,所以洗一次就容易变形、失去光泽。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纤维保持活力,让衣物时时崭新呢?

  这一次,还是卡萨帝率先做到了。在原有“养护空气洗”的基础上,卡萨帝又创新了“云感养护舱”,在护理时添加专业衣物保养液,能够深层修复真丝、真皮等各类高端面料的内部纤维,让衣物越洗越“新”。保养液可以针对不同面料定向选择,带来皮草滋养、织物香护、丝绸固色等效果。而这些,都是普通洗衣机远不能及的。

  与此同时,卡萨帝还换道场景,依托衣联生态为用户打造了更加智慧化的衣物护理场景方案,洗、护、存、搭、购一步到位。所以,天平两端看似只是两件衣物,实则对比的是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可以说,卡萨帝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高端衣物洗护方式的创新,更是场景体验的升级。而这样的布局不仅全方位满足了用户需求,也引导着产业的创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