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购买汽车的消费者而言,价格是一个很难被忽略的问题。近段时间,江铃福特科技旗下全新车型——江铃福特领睿上市,江铃福特领睿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和丰富的配置,一上市就得到了充分认可。那么江铃福特领睿价格高吗?这是一款合资中型SUV,售价分别为15.88万元、17.88万元、18.88万元。

当前,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关注点也从传统的动力向智能化转变,意味着汽车不再是单一的交通工具。尤其是在它高智能化的运用场景之下,结合人性化的设计,让消费者进一步感受到科技和智能带来的舒适感。

在造型设计上,江铃福特领睿采用了目前江铃福特科技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镀铬饰条的前格栅,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加上较为方正的前脸造型,气派又不失格调;车身侧面采用折叠式的腰线设计,富有力量感的同时,营造出整车动感流动的风格,相信会有不少年轻用户会喜欢它的设计感觉。

除了车外的美学设计,打开车门之后能不能让年轻用户有着一种温馨归属感的同时,进一步感受到科技和智能带来的变化同样是尤为重要的。江铃福特领睿悬浮一体式双12.3英寸智联屏,仪表盘提供经典模式和运动模式 2 种主题风格,并且内置了腾讯TAI 4.0车载系统。另外,车内也配备车载微信、腾讯智驾地图、全民K歌、腾讯会议等丰富的扩展应用程序。

除此之外,更加“人性化”的硬件设施是汽车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动力方面,江铃福特领睿全系搭载江铃福特科技高性能EcoBoost170发动机,采用霍尼韦尔小惯量高速涡轮增压器,有效提升进气效率,最大马力170匹,峰值扭矩260N·m,配合传动效率高达97%的第三代麦格纳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实现强劲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在智能安全方面,江铃福特领睿同样“不负众望”,采用毫米波雷达+视觉融合方案的江铃福特科技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将LRAS循迹倒车辅助、DCLC智能变道辅助、APA 5.0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等尖端科技全部收纳,解锁出行新方式;同级独有的专属儿童的车联网智能安全座椅交互系统,使带孩子出行的家长更放心。

基于以上种种优势,江铃福特领睿通过每一处细节的设计和科技的体现,为消费者实现新科技智慧美学,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崛起和超越。无论从定位还是性价比,江铃福特领睿都值得大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