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年,随着马拉松,越野跑和全民健身运动的盛行,运动中佩戴最舒适的耳机类型,骨传导耳机慢慢走进了主流大众的视野,为什么运动耳机,首先骨传导耳机?

 

这里先科普骨传导的原理。它是一种声音传导方式,即将声音转化为不同频率的机械振动,通过人的颅骨、骨迷路、内耳淋巴液传递、螺旋器、听神经、听觉中枢来传递声波。骨传导原理决定了,它不用像传统耳机一样,捂住耳朵或堵住耳道来达到听声的目的,所以可以有效为耳朵减负,降低耳道健康风险的几率,相对而言更保护耳朵。

对于爱运动、爱户外的年轻人而言,骨传导耳机的优势在运动场景下被进一步放大:运动场景下佩戴开放式骨传导耳机,能敏锐感知周边环境音,更安全;运动场景下耳朵会面临更多汗液浸湿、细菌滋生的风险,开放式骨传导耳机相对于入耳式,风险几率更低;运动场景下耳道和耳机机体会产生更多摩擦和压力,舒适度降低,而开放式骨传导耳机佩戴舒适度更高。

在一众开放式耳机中,聚焦在专业运动的shokz韶音,不仅是骨传导类耳机的领导者,也是专业运动耳机的翘楚,凭借着优秀的科技创新能力,和靠谱的产品力,收到了很多专业运动人士的喜爱和推荐。

 

英国权威媒体TechRadar。TR为韶音2022年推出的旗舰款新品运动耳机OpenRun Pro,出了一篇单品评测,更集合了一些其他的耳机产品,为用户策划了一期非常有参考性的导购内容。

在单品评测里,TR一上来就开诚布公地给出了自己的评价:“韶音OpenRun Pro运动耳机,是我们所有测试过的骨传导耳机中的最佳低频”。TR更进一步补充道:“Shokz(以前称为 AfterShokz)长期以来一直在我们的最佳骨传导耳机指南中名列前茅,而 OpenRun Pro 是迄今为止音质最好的骨传导耳机。这意味着选择骨传导(而不是入耳式耳机)不再意味着对音质的妥协。如果你喜欢具有浓重低频的音乐,OpenRun Pro会令你印象深刻,它的低频表现比其他骨传导耳机要丰富得多。”

 

TR还对OpenRun Pro升级的快充功能激赏不已,认为“只需充电五分钟即可播放一个半小时”的特性,将会彻底改变游戏规则。TR建议到,如果你喜欢在运动时聆听动感的音乐,那么强烈建议你使用它。

 

有了这样高的评价,在另一篇名为《2022年最佳跑步耳机》的文章中,OpenRun Pro处于推荐的第一顺位,也就完全是顺理成章了。

在这篇文章中,TR似乎有点意犹未尽,又继续对OpenRun Pro做了如下补充:OpenRun Pro采用新的低频单元,可提供丰富、圆润的声音,你不用在开放式聆听和高品质音频中二选一,韶音OpenRun Pro两个都满足你!

TR最后总结道:这就是在我们周围最好的骨传导耳机,对我们来说,也是最好的跑步耳机!(These are the best bone conduction headphones around, and for us, the best running headphones as well)。有了这样的评价,这篇文章里推荐的其他耳机,似乎都可以不用看了。

 

被专业媒体和运动爱好者一致好评,当然离不开韶音耳机在运动场景的优秀表现。

独特的佩戴方式,让它根本不需要像绝大多数其他耳机一样塞进耳朵,OpenRun Pro,佩戴时只需紧贴在耳朵的前方,听歌时,能自由畅快地与外界保持连接,清楚地感知到外界的一举一动,不会出现因为听不到外界声音造成的各种不便,甚至惊慌失措。除了与外界环境的自由畅快连接,这种开放式的聆听体验,更会让耳朵时刻保持舒适清爽。同时,也具备10小时超长续航、防水防汗、舒适、稳固佩戴等特点,让你在运动时,能更好的享受音乐和运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