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照明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奖项,阿拉丁神灯奖评选都备受业界关注。今年优秀奖的评审则分为三个环节:复审投票+路演汇报+评审会议,充分体现了奖项评选的公平性、公正性与严谨性。共邀请50位专家组成10个路演评审小组,对申报单位及路演汇报项目进行评审;而本届优秀奖入围项目的分数由“海选投票分数+路演投票分数”构成进行排序。

 

旭日东方SOLARAXY凭借自身在智能化和新能源太阳能照明板块的出色实力和强大的产品设计创新能力脱颖而出,荣获“居住空间照明产品”和“城市景观照明产品”两项优秀产品奖。旭日东方SOLARAXY智能太阳能桌面灯获得“居住空间照明优秀产品奖”和SOLARAXY自动追日太阳能柱形灯荣获“城市景观照明优秀产品奖”。

 

▲获奖产品:居住空间照明优秀产品奖

“阿拉丁神灯奖”是一项公益性评选奖项,以“公开、公平、公正”为评奖原则,致力于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产品创新型研究,推动企业由“制造型”向“创造型”转变,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不断挖掘优秀工程、优质产品、创新技术和创新设计,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扩大中国企业的国际影响力。

 

▲获奖产品:城市景观照明优秀产品奖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越来越被人们所推崇,并不断地完善生活中的细节,从而提升家居环境的安全性、智能性、舒适性、节能性、便捷性。在智能家居中,桌面灯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存在,因为在家居生活已经拥有了正常照明空间的灯具,但有些时候我们还需要桌面灯来补充照明,制造氛围。旭日东方SOLARAXY智能家居照明新品—智能太阳能桌面灯在外观设计上偏向于家居风格,简约百搭的气质非常适用于别墅庭院,阳台露台等区域,采用多种安装方式,可桌面、手提、墙壁、上杆安装,室外利用新能源太阳能获取电能,三元锂电池蓄满电后也可以拿到室内使用。

 

旭日东方SOLARAXY智能太阳能桌面灯具备蓝牙mesh5.0 无线协议,同国内外太阳能桌面灯具相比,具有更多智能化功能,通过SOLARAXY自主研发智能系统APP一键控制开关、定时、调光、场景等,同时拥有RGB 1600万种色彩变化和CW 3000K - 6500K 色温调节,自带火焰、海洋、深林等场景模式,可动效呈现灯光效果;加入网关可进行远程操作,同全宅智能系统连接,实现一键群控,联动场景等等。

 

此次获奖,是业内及组委会对旭日东方SOLARAXY品牌力和产品力的认可!未来,旭日东方SOLARAXY将继续加大对太阳能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投入,打造更多更具竞争力的硬核产品,持续提升设计创新和技术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