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经常认为,高血压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事实上,近些年来,年轻人的健康问题日益突出,高血压已经越来越有低龄化的趋势,但却往往得不到重视,一拖再拖,容易造成更大的危害。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五大特征尽享核心技术,对高血压、失眠症、颈椎病、腰肌劳损等12种常见疾病辅助治疗,具有康复保健作用。

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下班回家后抽出几十分钟,躺在理疗床上就能做按摩,指压、热灸、按摩等多种方式,给身体做护理,12种按摩模式与6个强度档位可调节。

喜来健温热理疗床能根据使用者的脊柱长度和弯曲程度进行合适的按摩,搭配理疗床内置的音乐播放功能,按摩前选择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全身心徜徉在优雅舒适的理疗空间内,让整个理疗过程变得更有趣。

按摩完成后,收纳同样省心又高效。喜来健温热理疗床独特的空间智能优化设计小巧不占地,推拉秒变温热沙发,小户型也能放得下,下次使用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