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从基本的功能实现到健康舒适的使用体验、智能便捷的操作、高颜值的外观……每个需求点缺一不可。家电领域不断迭代新的使用方式,越来越多的品牌将智能科技赋能产品,不断拓宽使用场景,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家居需求。

作为家用中央空调领域中的“优等生”,约克VRF百年来深谙驭风之道,于细微处洞悉消费者所需,凭借约克VRF多联机、天氟地水等产品打造差异化优势,带来6 IN ONE场景化智慧空气解决方案-智慧ONE空气,依托超级空气联动系统和智能移动控制系统,以约克小方互联家中空气设备,多场景一触即达,通过移动设备远程调控,实时掌控家中空气质量,从温、湿、净、鲜、柔、静多个维度,重新定义理想人居环境。

温湿平衡,更舒适的体感享受

不论北方寒暑,还是南方潮湿难耐的回南天、梅雨季,约克VRF对于营造舒适环境有着细腻精准的把控,搭载五维立体控温系统,5大温度传感器,智能检测室外温度变化和冷媒系统温度变化,可实现±0.5℃温度精准调节,带来持久恒温的舒适体验。约克天氟地水系列还采用空调+地暖的独特速热模式,温足而凉顶,热从足起,更符合中医养生的健康理念,也可快速为房间升温并保持温暖不断。

打破传统空调高温或低温对除湿功能的限制,约克VRF特设智爽除湿模式,可精准设定房间温度和湿度,实现35%~90%精细至1%的56档精准湿度设定。根据设定值自动运行控制,即使低温也可迅速去除室内湿气,还原室内干爽。同时针对分区空间所需湿度的不同,约克VRF搭载精准湿度传感器组件,客厅、卧室、衣帽间、书房、地下室等湿度均可独立设定调控,为每个空间提供黄金温湿环境。

品质空气,守护全家人的每刻呼吸

作为全场景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专家,约克VRF对于健康空气有着独到的见解,全新升级健康型室内机,搭载GA主动式净化模块+VP高效净醛滤网组件能够有效实现抑菌、消毒、降尘、净醛、鲜活增氧全维洁净,更有Ag+银离子抑菌和内机自清洁加持,实现空气由内而外的洁净。

实时可视化监测室内空气质量,消灭空气中隐藏的多重健康隐患,在此基础上可高效引入全热新风系统,将全屋空气一站式集成处理,采用微正压防护,可充分回收热量,实现恒温换新,远离室外污染。

静柔风感,安睡同时更兼节能

为了实现全域无风感的科学送风方式,约克VRF采用3D立体气流,不直吹,送风均匀的同时享受到更柔软的自然风感。内设宽摆页设计,可实现远距离、精准定点送风,带来无微不至的舒适体验。

此外,约克VRF还针对睡眠场景中不同阶段对空气温度的需求,通过对系统的整机优化,实现产品的高效与节能,自动智能调节运行,17分贝静音环境,营造优质舒适的睡眠场景,大幅降低能耗。

百年品质积淀,约克VRF深耕中央空调领域,旨在为消费者解决更多难题,创造更多价值,不断发挥主动服务用户的场景优势,走出一条差异化道路。全空间恒温、除醛科技、柔风降噪……深度调节家居空气环境,不仅为用户打造宜人、舒适的室内空气新体验,也为行业提出新思路,以硬核科技不断推进理想人居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