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如何向母亲表达爱意更贴心?在大家纷纷晒出贴心问候以及母亲节限定康乃馨花束的时候,运动达人刘畊宏送给丈母娘的母亲节礼物令人啼笑皆非,是带着丈母娘一起在直播间健身跳操。看到丈母娘和老婆vivi大汗淋漓的样子,简直是刘畊宏女孩们在荧幕前的真实写照,运动,我不是一个人!

 

有心的网友们一定发现,在往期的直播中,除了让人狂吃狗粮的情侣装之外,刘畊宏脖子上的运动耳机也让人眼前一亮——是人类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着基普乔格的同款Shokz韶音运动耳机!当然,直播间下面有课代表精确总结了,刘畊宏戴的那款是环法联名限量版!

 

刘畊宏戴的为何是Shokz韶音专业运动耳机

但凡你懂点跑步,你也知道马拉松圈,也存在一位和刘畊宏同样正能量、自律的大神,他就是打破世界马拉松纪录、东京奥运会马拉松冠军的基普乔格。他不仅仅是Shokz韶音耳机的拥趸,日常训练时常佩戴韶音运动耳机,更联名Shokz韶音,亲自参与耳机的设计,推出基普乔格联名款OpenRun pro运动耳机。

 

基普乔格接受全球顶级时尚杂志《GQ》采访时表示:“Shokz韶音专业运动耳机与其他类型的耳机完全不同,它并不会进入耳道或包裹耳朵,而是采用了开放双耳的骨传导技术。这意味着我跑步时,在不牺牲对外界环境感知的情况下,不间断的享受我喜欢的音乐。”

不止是基普乔格,刘畊宏戴的环法联名款,其代言人是全球骑行圈大神、环法四冠王弗鲁姆,泳坛女神刘湘也是韶音的代言人。而包括汪顺、陈一冰、刘璇、何姿、何雯娜以及羽坛金童玉女郑思维和黄雅琼,东京奥运会女子自行车冠军鲍珊菊、钟天使等等一众世界冠军、奥运冠军,都佩戴过Shokz韶音耳机上刊上镜。

Shokz韶音专业运动耳机实力到底有多硬

以刚刚发布就被无数健身达人和运动发烧友种草的Shokz韶音旗舰款OpenRun Pro为标杆。媒体官网公开可查,从顶级财经商业杂志《连线》到祖师爷级音乐杂志《滚石》,从专业科技媒体《Techradar》到头部户外媒体《Triathlete》,OpenRun Pro分别拿到2022媒体推荐奖、2022荣誉音频器材、2022最佳安全型耳机、2022最佳户外耳机……市场上鲜有同类消费电子产品可以如此短时间内拿奖到手软。

 

作为韶音家的最新旗舰,OpenRun Pro带来了全新升级的Shokz TurboPitch™低频增强声学技术,加上新增加的CoreCushion低频增强单元,众多专业媒体评测后一直认为,这款耳机上核心技术的更新,能更好地优化可中低频段输出,低音下潜更深,量感更足,声音更丰满厚实,平衡性更佳,临场感更强。毫不夸张地说,OpenRun Pro的发布,再次推高了开放聆听式运动耳机的音质天花板。

英国消费者组织近期发布的耳机调查报告中,包含了主流耳机品牌的可靠性、耐用性、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数据。在这其中,Shokz韶音以85%的用户满意度,闯入Top3,仅次于BOSE和苹果,高于很多人眼中的“传统大牌”索尼、AKG和森海塞尔,而且距离位居榜首的BOSE仅有3个百分点的差距。同时,据权威咨询机构沙利文的数据显示,在2021年的中国区市场,运动耳机这个赛道,Shokz韶音销量处于领先地位。

 

眼看许多刘畊宏女孩们种草之后已经纷纷上车,最后再提醒大家一句,OpenRun Pro的新配色沙漠黄、樱花粉也已经上市,期待过完夏天,你的脂肪也变成你的汗水,蜕变出一个更健康、更有型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