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的发展,年轻人对于智能设备的需求逐渐增加,对智能电子产品的要求也逐渐提高,而微果投影仪就是在这种需求推进下,以“创造年轻人的新视听,放大年轻人的好奇心”为使命而推出的智能投影仪。

不仅如此,近两三年的“户外电影”、“户外文化”开始流行起来,年轻人把观影场景转移到户外,从而得到更满足自己内心需求的场景。追求情怀的游戏达人,感受智能投影仪带来的全新质感和高配置体验,甚至有摄影达人以大屏投影为背景拍出时尚写真大片。近年非常火爆的直播带货、才艺直播等方式的网络活动,进一步吸引了年轻人关注智能投影品牌。简单、便捷、智能、低成本打造观影氛围,让投影仪在不同的消费者眼中散发着不同的光辉。

80后、90后和00后已经成为了消费的主力军,他们也呈现出了新的人群特征。与中年人相比,年轻人更追求高品质、高颜值、强性能、更智能。凭借其友好的价格,VIMGO微果投影彻底让年轻人实现了“随意买,高品质”的投影自由之梦。

难能可贵的是友好的价格,微果投影仪也交出了友好的产品。VIMGO微果投影的到来可谓是打破了行业中“低价格=低品质”的市场难题,一方面VIMGO微果投影以“创造年轻人的新视听,放大年轻人的好奇心”为使命,以“品质 年轻 突破 好奇心”为基因,主打年轻市场,打造越级体验,满足新一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价格友好的同时不断拔高品质调性,同时做到生产-销售-售后的完美产业链,更加专注年轻人的使用体验,解决产品使用时的后顾之忧。微果投影创始团队拥有投影行业10年沉淀的强大研发、技术及供应链生产实力,全链路服务采用顶级配置。

VIMGO微果投影此次新产品的升级,不仅倡导“换个角度看世界”, 更以大屏契合新一代年轻人兴趣爱好,力图做一个为年轻人喜爱的“香饽饽”。目前,VIMGO微果投影品牌升级后的首款C系列新品--微果C1和微果C1 Pro,也将在5月与大家见面,更多品牌、产品信息,请关注“VIMGO微果投影”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