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在变,流行的潮流也在变,从全球的变化可以看出,逐渐掌握消费主导的Z世代正在呐喊。他们向往自由,渴望释放自己的活力与创造力。

但是,自由,似乎已经成为一件遥不可及的奢侈品。比如自由安排时间、自由表达情绪、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虽然这些自由实现起来有些难度,但是“食物作为最后的避难所”,人们可以毫无顾忌地、自由地在食物中放松自己,在其中找到自由与慰藉。

但是在忙碌、高效、内卷的当下,有些人下不了厨房,是因为不擅长烹饪,但对于那些愿意追求精致生活、享受烹饪的吃货而言,这更多是由于他们没有下厨所需要的时间和心力。

 

在渴望轻松自由的呼唤下,一个代表潮酷、时尚与年轻自由的集成厨电品牌火星人集成灶在5月10日以“中国品牌,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品牌日,联合天猫以及和各行业科技领先企业共同发布了《潮酷中国》科技前沿生活指南,推出尖货爆品,在新思潮的碰撞下,以潮酷的前沿科技向用户传达自己独特的态度,让厨房烹饪不仅仅是酷,更是轻松与自由。

烹饪化繁为简,引爆潮酷趋势

当我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下厨俨然成为了一件大事、难事。我们需要在灶具、炊具和多种电器间辗转腾挪,准确掌握每个步骤的时间、火候和调料配比,需要投入极大的专注和心力。

好在,现代前沿科技能最大程度克服物质器具上的不便。此番火星人同步天猫推出的E30B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E5BC蒸烤一体集成灶等科技潮品,为我们展现了火星人为中国厨房提出的解决方案,将下厨烹饪化繁为简,让人们肆意地在食物中放松自己。

 

下厨被油烟劝退,在中国厨房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火星人集成灶以15cm低空近吸技术专利解决油烟扩散问题,其“炒100个辣椒都不怕”的效果也深入人心;保持大吸力的同时,在烟机的噪音控制上,火星人E30B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还采用国家发明专利仿生鲨齿叶轮,通过叶轮锯齿梳理乱流,理顺气流,大幅降低风阻风噪,让人们在厨房烹饪时更享安静、舒适的环境。

食物赋予人们最简单直接的快乐与自由,而当前人们烹饪追求的也不仅仅是食物的“风味”,更追求新意、品质和健康。

火星人集成灶以智能科技升级蒸烤体验,高效解决各种烹饪需求,自由烹饪,激发美食灵感。其E5BC蒸烤一体集成灶采用AI控温算法科技,高精度温感传感器,精准控制内腔温度,提升烹饪品质,能让用户秒变大厨。

科技在发展,生活方式也在改变。可以看到,火星人集成灶正在以其前沿科技开启味觉进化论,引爆潮酷趋势。

潮酷科技带来餐后自由

常言道,唯美食不可辜负,美食能够让我们的生活有滋有味。火星人集成灶通过现代科技给我们带来了更轻松、舒适的烹饪方式,简化了从前繁琐的烹饪环节。而一台好的洗碗机,更能让人们从一日三餐过后的“厨房战场”中解放出来。在这一点上,火星人D30大容量集成洗碗机便能够给用户提供令人满意的使用体验。

 

火星人D30集成洗碗机内腔配置三层四翼喷淋臂,五个维度冲刷,实现360°瀑布般的全面覆盖,没有清洁死角的烦恼。

此外更采用后置式电动排水设计,左右槽盆排水均通过按键电动控制,一键切换开闭,自如顺畅排水,避免污水弄脏双手,呵护皮肤。

如此看来,拥有这样一台火星人集成洗碗机即可实现厨房自由,提升生活品质,让酒足饭饱后的幸福感,不被繁琐的洗碗所禁锢。

最后:

正是由于产品创意的外观、潮酷的科技以及拥抱年轻、崇尚自由的理念,火星人的每一款产品的问世都会在用户群体中掀起不小的热潮。

此次第六届中国品牌日,火星人集成灶通过天猫平台展示了自己的独特态度,帮助广大用户在厨房中充分释放自我,掌控生活节奏,肆意享受厨房中酷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