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的“蘑菇屋”终于等来了大海为临,而“蘑菇屋”的小厨房也迎来了“向往探鲜官”容声冰箱的坐阵。让我们跟着“大厨”张艺兴的忙碌脚步,看看容声冰箱为蘑菇屋美食保驾护航的精彩表现吧!

0145eef7e395ededad01a979625059b

本季哥哥张艺兴,带领着弟弟彭昱畅和妹妹张子枫率先来到了蘑菇屋。在“小O”的跟随下,一趟又一趟地往“向往探鲜官”容声WILL559冰箱里搬运食材。这么多自备的肉类、蔬菜、水果,“张哥”这次看来是有备而来啊。但不同种类的食材需要分区存储才能达到理想的健康养鲜效果,容声WILL559冰箱能为不同食材提供不同的温度分储。

容声WILL559冰箱在内部空间规划上更加精细。它拥有的大果蔬抽屉,可以轻易放下张艺兴带来的瓜果蔬菜,就算是西瓜整个放进去也会毫无负担的,存放拿取很方便;同时,冷藏室还有独立的珍品专区和WILL生鲜专区,茶叶坚果等干货就放在珍品专区,这里的环境干燥适宜,也避免了茶叶等珍品受挤压的现象;另外,现吃的肉类可以放在专为微冻鲜肉设计的WILL生鲜专区,肉类存储无需解冻,现拿现用,存储7天也能保持鲜肉营养不流失,让蘑菇屋的一日三餐都新鲜美味。

85648fde1e93832b5bade90e746cd61

忙活了一阵儿后张艺兴开启了大厨模式、彭昱畅迅速找好了烧火的老位置、妹妹张子枫也在一旁寻找食材、打下手,而“向往探鲜官”容声WILL559冰箱更是发挥其分区存储功能的优势,根据不同食材的特点精准存放,让蘑菇屋的食材一目了然,无论是调味品、蔬菜还是肉类,都能快速找到。容声冰箱在厨房时刻相伴忙碌的蘑菇屋一家人,为食材精致分储添动力,让食材养鲜更持久,每餐都有健康保障。

看完《向往的生活6》第一期,你了解到冰箱分区存储有多关键了吗?各类食材的存储条件不同,而“向往探鲜官”容声冰箱能让每种食材都“各有所居”,在TA的陪伴下,每天都有新鲜美味,让我们跟随精通分区存储的容声冰箱,一起锁定每一期《向往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