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下午,奎文区政协组织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活动组到山东艾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视察并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丽君,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立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宝升,常委崔水波,召集人谭金霞以及20余名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区政协委员、艾琳智能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兵陪同调研。

 

 

 

 

政协委员在艾琳智能科技公司进行调研视察智慧养老展厅

区政协活动组全体人员首先来到山东艾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视察,并祝贺山东艾琳智能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兵当选奎文区第7届政协委员。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了李兵董事长对艾琳企业的定位和智慧养老系统平台的建设情况的汇报,通过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模式、经营状况、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发展。

艾琳智能科技是经国家科技厅、财政厅、税务总局共同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定的潍坊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以及潍坊市科学技术局认定的潍坊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重点项目单位。王丽君主席对艾琳企业的发展进行了高度评价,对智慧养老事业表达了高度关心,艾琳智能科技和北苑街道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智慧养老样板工程,计划共同打造居家智慧养老“潍坊模式”,并向全市推广。参观结束后,活动组在艾琳会议室召开了政协委员学习会。

 

 

王丽君主席参加活动组集体学习,并进行了总结讲话

 

 

活动组召集人组织委员在企业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奎文区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奎文区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奎文区政协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并根据《奎文区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奎文区政协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对活动组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丽君进行了总结讲话。王丽君强调,区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履职为民理念,发挥好委员自身优势,紧紧围绕2022年全区工作重点以及区政协工作重点,认真做好双招双引以及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工作,并把调研视察中了解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提出有利于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委区政府有关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同时,委员们要经常深入社区、企业,让认履职更接地气,让协商更具底气,更好体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理念。作为潍坊科技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山东艾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兵表示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必将利用好企业以及各方社会资源努力将企业做好的同时协同社会化发展进步,为城市发展和人民生活增添更多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