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投影仪这几年的销量一直在上升,特别是受疫情的影响,大家都宅在家里看视频以及上网课,投影仪的重要性日趋凸显。但如今智能投影仪的市场,可以说是杂乱,各种各样的品牌都有,产品保障也不够,而高品质的投影仪往往也意味着高价格,年轻消费群体难以入手。VIMGO微果投影仪打破了这种僵局,让年轻人也能体验到智能投影仪带来的越级体验。

微果投影团队拥有投影行业10年沉淀的强大研发、技术及供应链生产实力,从产品研发到售后服务,全链路服务采用顶级配置,解决了产品从销售到售后的问题,让年轻人用得放心。品牌总部含顶尖科技研发人才300+人,年轻且具有创造力,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使用需求。团队以光学显像的突破带来行业革新,且团队成员参与的产品设计也屡获国际大奖,这点在微果投影仪的高颜值上也能看出是下足了功夫。

在高品质与强品牌的支撑下,VIMGO微果投影为新一代90后、00后消费者降低了选择成本。打破了行业中“低价格=低品质”的市场僵局,让年轻的小伙伴低价格也能拥有好产品,不断提高画面表现力、清晰度、亮度表现能力,VIMGO微果投影帮助年轻人实现了家庭影院的投影之梦。

 

同时,微果投影主动适应年轻群体使用,智能化程度高,顺应潮流的变化,倡导“换个角度看世界”,更以大屏契合新一代年轻人兴趣爱好,追求高品质、好奇心、有态度,力图做一个快速迭代内容和生态的智能投影品牌

此外,微果投影仪采用全新的OS 系统,整个UI的设计非常简洁美观,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多种应用随意下载,非常的方便,满足年轻人对智能的需求,丰富可玩性,更加爱上智能投影仪。

据官方消息,微果投影品牌升级后的首款C系列新品--微果C1和微果C1 Pro,将在5月中下旬与大家见面。小伙伴想获取更多品牌信息,请关注“VIMGO微果投影”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