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AI脑科学人工智能脑科学训练营是源自美国哈佛大学的Me5大脑开发和训练课程体系,辅以BrainCo强脑科技的Focus专注力提升系统进行专注力提升、反馈和冥想训练,通过脑科学技术有效地帮助学生建立底层学习能力,提升课堂兴趣与学习效率,掌握集中专注力的诀窍,提升学生终生学习的核心技能。

人工智能实际上是将人的能力赋予机器,旨在通过编程、算法的方式赋予机器更多功能。在BrainAI脑科学人工智能脑科学训练营,人工智能帮助学生揭开科技的神秘外衣,懂得借助人工智能实现自己意志,锻炼学生创新、思维、动手能力。同时,在追求实现目的的过程中,学生不可避免的要多去观察生活中人工智能应用的成功案例,甚至自己还会主动进行模仿学习。

BrainCo强脑科技是首家入选哈佛大学创新实验室的华人团队,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非侵入式脑机接口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教育、康复、人机交互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

在康复领域,BrainCo强脑科技通过脑机接口和数字疗法,打造出BrainRobotics智能仿生手来辅助残障人士更好地生活。在2022年,BrainCo强脑科技的BrainRobotics智能仿生手还助力了北京冬残奥运会,让残疾人运动员贾红光得以将火炬牢牢举起,稳定、顺利地完成火炬传递。

4月20日,世界经济论坛公布了2022全球青年领袖名单,BrainCo强脑科技创始人兼CEO韩璧丞等109位最具潜力的行业领袖上榜,以往著名成员包括奥运冠军刘翔,姚明,和网易总裁丁磊等。作为科技领域的青年领袖代表,韩璧丞多年深耕于脑机接口领域,为残疾人康复、更广的脑疾病问题、教育、人机交互等多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用科技解决真实世界问题,用技术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