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咕咕狗10周年庆圆满落幕之后,咕咕狗联合招商银行正式推出咕咕狗10周年专属联名纪念卡,面向全体在职员工发放。

这是咕咕狗品牌实力得以提升的有力佐证,也是咕咕狗积极践行“彼此成就”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表现。

 

咕咕狗与招商银行联名卡一卡通金卡

10周年联名金卡

咕咕狗品牌实力提升

咕咕狗全称为咕咕狗一站式企业服务,成立于2012年,主营业务包括建筑猎头服务、工商财税、资质服务、知识产权、教育培训、法律咨询、金融服务、办公设备租赁等8大板块,提供近100个业务类别及800多项服务产品。成立至今,咕咕狗成功布局全国18省28个运营中心,办公面积超过22000㎡,拥有员工近3000名,累计服务客户逾40万家。

发展至第10年,咕咕狗以焕新为主题,举办10周年庆典,并通过各类渠道积极展示自身品牌形象。市场也越加了解咕咕狗品牌实力,包括招商银行在内的多个机构及品牌,陆续与咕咕狗接洽沟通合作。

咕咕狗与招商银行合作推出10周年专属联名纪念卡(一卡通金卡),实属强强联合,达成双方共赢的局面。

 

咕咕狗10周年庆现场

员工享受专属权益

咕咕狗践行核心价值观

咕咕狗与招商银行联名卡为一卡通金卡,内涵众多优惠项目与专属权益。咕咕狗持卡员工可享受主流视频平台会员优惠、交通出行优惠、信贷放贷优惠、专属理财产品等多项专属权益。

事实上,咕咕狗始终践行“知爱、无畏、擅行—成就因彼此而伟大”核心价值观,积极为员工谋福利。

 

咕咕狗举办乐跑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咕咕狗面向新人、主管、总监等不同层级的员工提供专项培训,有明晰的晋升通道,每年定期举办开年庆典、全国乐跑赛、全国运动会、企业文化日活动,日常举办生日会、茶话会、新人午餐会等活动,每逢节假日发放礼品,不断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与成就感。

未来,咕咕狗将继续秉承“服务人、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使命,大力发展创新,优化升级,同时践行核心价值观,不断探索,持续为员工谋取更多优惠与福利,与员工、与客户彼此成就。

 

咕咕狗给员工发放节日节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