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慧城市文明不断更迭的今天,厕所文化也仍然是印证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标杆。纸巾宝作为厕所革命响应者,积极推进智慧公厕数字化供纸管理。近年来,已相继和数十家市政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政企合作共推卫生体系建设,科技服务民生补齐公共服务短板。

 

近日,纸巾宝点位服务商史总又向总部传来好消息:纸巾宝与柳州市政环卫局达成合作。目前,柳州市区路面和各大公园内的公共厕所已经安装了500多台扫码免费取纸器,并获当地电视、纸媒、网媒等媒体的纷纷报道。

 

柳州科教频道专题报道

 

柳州晚报刊登报道

 

 

柳州网媒报道

从一系列报道中,可以看出无论是市民、公厕管理方、环卫工人对于纸巾宝产品都是赞不绝口。用户只需要用手机扫一扫机器上的二维码,按照提示操作,就能免费领取纸巾,既方便又环保。

 

相比于传统供纸,纸巾宝不仅能够节约用纸,减少保洁人员换纸频率;并且在缺纸状态下能够第一时间告警,大大提升保洁人员的工作效率。

 

据报道称,下一步还将在全市的旅游景点、汽车站、火车站、高校等公共厕所安装,预计到今年底完成安装1500多台,让市民“方便”时更加方便。纸巾宝助力厕所革命点亮城市用纸文明,为用户提供方便卫生的智能取纸服务;帮助管理方节约纸巾开销;为维护人员提供科技管理支撑。

数策指今纸巾宝始终坚守“让科技重塑厕所文明”的使命,接下来将继续与全国市政单位加强联系合作,快速将免费扫码取纸服务渗透大众,致力于让纸巾成为像水、电、暖一样的公共服务,助力实现碳中和,守护地球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