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杭州数策指今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团正式达成合作,为美团提供流量服务。

 

当下互联网,不缺故事也不缺资金,而是缺流量。一个重要原因是,互联网用户人口红利已经走到尽头。在用户数量增长放缓流量进入存量时代,互联网公司不得不想法设法“抢流量”。

近年来,线上的流量红利在消失、线上的流量面临枯竭、线上的流量越来越贵……企业开始面临流量匮乏和增长缓慢的困局。几年的时间,移动互联网战场已经伴随着客观环境变化开始向线下转移,互联网巨头们纷纷意识到到未来线下将是最大的流量入口,阿里、腾讯、百度、京东等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线下流量。

美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巨头,从收购摩拜单车、共享充电宝、社区团购,美团开始布局更多的线下场景,来抢占线下流量。

杭州数策指今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和精准广告投放的创新型互联网公司。依托纸巾宝智能取纸机为线下流量入口,汇集全公共场景亿级超级流量,助力企业精准营销获客。

品牌方可根据预算、粉丝属性、区域、场景等多个标签来进行精准投放广告,从而达到拉新、加粉、推广、宣传等效果,帮助品牌沉淀数据资产,构建全域ALPL和提升品牌方二次运营能力,实现全域营销闭环和数据变现。

 

丰富的数字广告模型,满足不同企业的精准广告需求,效果卓越!包含但不仅限于展示类广告,点击类广告,小程序导流,公众号加粉,企业微信加粉,本地电子传单等。

 

鉴于广告模型灵活,适用客户广泛,让纸巾宝在广告行业奠定了自己独有的优势,目前公司和腾讯、阿里巴巴等大型互联网公司以及国内大小广告代理,均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杭州数策指今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对公共卫生间领域进行科技重构。利用公共卫生间人流量大,停留时间长,高频刚需等特性,完成线下流量和数据的收集及挖掘,通过数字化技术,让场景营销赋能中国线上线下商家,为中小企业提供高覆盖,高转化,低成本的精准营销和数字广告服务,为实体经济崛起贡献数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