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健身行业的高速发展,近年来越来越多民族健身企业进入大众视野,作为国内健身器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英派斯三十多年来始终遵循“产品品质永远要放到第一位”的原则,以“超级产品”成就“超级品牌”,在高速发展之路上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凭借爆款产品迅速“出圈”

自成立以来,英派斯便凭借品质、智能、安全的健身器材迅速被人们所熟知,其中不乏深受健身爱好者追捧的明星产品,包括HSR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ISR007智能交互沙袋、HI-ULTRA气阻功能性训练器、Dearbike智能实景单车、AC4000商用电动跑步机等,不仅外形简洁、时尚、大气,强大功能兼具趣味体验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一经上市便备受用户青睐,一时间成为健身界的热门产品。

步入智慧健身新时代

2019年,英派斯凭借独到的前瞻性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提出“提质增智”企业战略,深耕健身器材的研发制造,加大对产品及生产工艺的研发,充分发挥行业先驱榜样力量,以智能化技术及产品的全面升级,带动拓宽智能化健身市场,开启“英派斯智慧健身元年”。

在提质方面,英派斯着力精益智能制造,用自动化智能设备代替人工,从而提高设备精度与产品质量;产品研发方面,英派斯推出智能化健身产品和集成化解决方案,并以建设“英派斯智慧健身服务平台”为核心,开展健身产品信息化升级、智能化新产品设计、健身设施物联网改造、健身社区服务管理以及健康大数据服务等,不断拓宽业务广度和产品深度,逐步迈入行业领军者行列。

专业健身器材整体解决方案

以开拓者精神加大产品创新研发,英派斯已拥有“高品质、 快速出货、高频次”的产品供应体系,面对各个圈层和各类使用场景,英派斯充分发挥自主品牌优势,全面布局企业智慧健身房、健康管理、专业健身产品等多个领域,着力于创新研发多场景、多受众、全智能的健身产品,并从全局角度出发,为企业、赛事、全民提供多品类、成系列、一站式的健身器材整体解决方案。

从好产品到好方案,一路走来,英派斯步履坚定,成效显著。近日,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了入选好品山东的品牌名单,英派斯首当其冲,获得高度认可。据悉,英派斯已成功研发600余种健身器材,产品涵盖商用、家用、户外、冰雪运动,已有专利271项,其中,实景动感单车、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等,在2022冬奥会雪蜡车健身区亮相,足以见证英派斯作为民族健身品牌的实力。未来,英派斯将进一步发挥专业力量和匠人精神,躬行实践品牌责任,助力国产健身器材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