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汽车对很多人来说,已经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了,他们更看重的是汽车给他们带来的极致体验,新上市的家用SUV江铃福特领睿就是一款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智能汽车。

很多人买车首先会看到汽车的外观,江铃福特领睿在外观设计上就很有视觉冲击,很有自己的特点和精髓,彰显了车主的个性,而且江铃福特领睿的车内空间很有诚意,它的车间空间很足,从车身的尺寸来看,整体车身尺寸更宽大,比例也更协调。江铃福特领睿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像这样霸气十足的大车车身,可以满足车主对舒适大空间的无限需求,所以,家用SUV的空间天花板,江铃福特领睿实至名归。

除了在车内空间上看到这辆车的诚意,在科技配置上,它也无限接近于完美。它拥有新一代腾讯TAI4.0智能车机系统,配备车道机精准AR实景导航。除此之外,这辆车还特别添加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帮助车主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地从容不迫,轻松实现驾驶自由。

另外,广大用户追求的一直都是高性能、高品质的汽车配置,这些在江铃福特领睿这辆汽车上被体现得淋漓尽致,江铃福特领睿装载了2个单目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4个全景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这也让驾驶者在车内的视野很开阔,不仅看得远,还可以看到隐秘的角落,而且这辆车动力十足,不管是给汽车加速,还是爬车驾驶,这辆车都可以保持满满的活力,让车主享受到汽车带来的速度和激情。

安全配置齐全的汽车,可以给车主带来满满的安全感,江铃福特领睿这辆车就设置了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像是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后方交通预警、倒车侧预警、DOW开门预警等,最关键的是,这辆车内前排的主副驾驶也全部设置有安全气囊,侧面设置的也有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每一个环节它都帮车主考虑到了,车主开着这辆车真的可以省心不少,它的安全守护,也是对每一个人的安全出行负责。

家用SUV江铃福特领睿作为新一代腾讯TAI4.0智能车机系统,设计风格简约大气,而且在空间设置和科技配置上都很有诚意,具有高品质、高性能的特点,每一步都在认真守护每一位车主,让更多的车主享受满满的安全感和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