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时期,宅家生活成为了人们的日常,长期的居家生活,也催生了智能投影行业的发展。具有沉浸式娱乐体验的智能投影仪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微果投影仪以年轻化的风格和极致的产品体验,在消费市场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微果投影凭借团队数十年的经验和技术沉淀,将“品质”“年轻”“突破”“好奇心”深度融入品牌,追求为年轻人创造出“自由”的智能投影仪。与其他智能投影仪产品不同的是,微果投影突破使用空间的束缚,可便携式的设计令其可以在户外、露天等多种地方享受到大屏自由,在运用过程中还可以自动校正屏幕和自动对焦,免去复杂的调整过程。同时微果利用互联网以及包容的系统,做到屏幕和智能设备交替,为年轻人带来更多体验,丰富可玩性更多,为年轻人创造“自由感”。

 

在logo视觉设计上,微果以“V”的图形作为品牌的核心识别元素,颜色以代表朝气与活力的晨曦橙为主,寻求与每一个年轻人产生更亲切的情感共鸣。

当下,90后和00后已经成为了消费的主力军,微果投影满足了年轻人对产品与服务的高性价比需求。微果投影倡导打开新的角度、新的生活方式,相信也能激发与引领着年轻人对世界怀揣探索与表达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