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推出广受欢迎的智能耳机iFLYBUDS和iFLYBUDS Lite后,5月17日,科大讯飞孵化企业未来智能再推新品,发布智能录音降噪智能会议耳机iFLYBUDS Pro。和前代产品相比,iFLYBUDS Pro功能更强大,降噪效果更好,音质更保真,堪称TWS耳机中的珍品。

 

iFLYBUDS Pro支持一键通话录音、录音免费转文字、多国语言同步翻译,入手它,等于同时拥有了智能录音笔和高品质蓝牙耳机,在提升职场工作效率的同时,可极大地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

iFLYBUDS Pro采用入耳式设计,颜值雍容,跟耳廓非常贴合,佩戴起来非常舒适,即使运动时也不会脱落。单个耳机重量仅为4.6克,小巧轻盈,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负重感。

防尘防水,续航强劲,1次充满综合可续航50小时,耳机满电单次续航可达10小时。充电10 分钟,聆听2小时。充电方式支持有线和无线两种,从此旅行在外,再也不用担心线缆束缚。

 

拾音放音表现出色。iFLYBUDS  Pro采用前馈、后馈和通话三麦克风设计,辅以先进的通话降噪算法,自适应滤波器和风噪检测机制技术加持,可有效规避外界噪音,区分人声和环境噪音,让通话更加清晰、通透。即使在户外、餐厅、健身房等嘈杂环境,也能畅快通话,字字清晰。降噪效果获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A级降噪能力评估证书》。

同时采用高性能NdFeB磁铁,可带来专业的澎湃动力,配合日本大黑高张力线圈,可带来更高延展性能。独特的大悬边结构,让低音更有力。球顶复合碳生物纤维,让高音更有层次。通过高度解析还原人声,iFLYBUDS Pro会为听者带来环绕立体音乐厅的声音高级感。

AI特性强烈。

在智能录音方面,iFLYBUDS Pro提供了系统录音、即刻闪录、通话录音和音视频录音四种模式,覆盖安卓、iPhone手机和电脑多种系统,并支持同时与两台设备智能连接,来电自动切换,多任务处理无压力。

 

其中系统录音支持当前主流的会议APP,如:微信语音、腾讯会议、钉钉、飞书、Zoom、Teams等。

即刻闪录是指无需启动APP,在紧急来电时可通过长按快速启动录音的功能。

iFLYBUDS Pro 突破性地在TWS耳机中加入Flash Record闪存芯片,左右耳机自带4小时的通话录音存储空间,一只耳机录音存满了,耳机会播报提示音,可以长按另一只耳机继续进行录音。

现场录音覆盖的拾音半径远达7米,可轻松应对面对面沟通、中小型会议、室内多人讨论和课堂等场景。

录音的同时,iFLYBUDS Pro 支持边录音边转文字,外语实时翻译、语气词过滤、智能分段与排版、说话人识别等多种技能,解放双手,从容会议。

 

支持的语言包括普通话、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俄语、法语等7种,以及河南话、河北话、四川话等12种方言;法律、教育、金融、医疗等10大领域专业词汇,中英文混说也能轻松搞定。

得益于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领域全球领先地位,科大讯飞旗下产品语音转文字准确率均高达98%,iFLYBUDS Pro也不例外。

目前,录音降噪会议智能耳机iFLYBUDS Pro正在科大讯飞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和抖音直播间首销,官方售价仅899元。此时入手,还可享受100元现金优惠,入手价仅为799元,近期有入手耳机意向的朋友不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