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撰文

疫情反复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观念,人们更希望把身心全力投入到有价值的事情上。特别是高精知用户群的观念升级,在经济下行大众消费疲软的背景下,高端消费却是呈现逆势增长。无疑,时代给传统家电升级迭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家电如何适应高端趋势呢?这确实是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课题!

后疫情时代的不确定性增多,放大了人们内在秩序感的稀缺,高精知用户群体渴望“心奢”生活方式成为一种必然。基于对高精知用户及其⽣活⽅式的理解,卡萨帝洗衣机不断升级品牌洗护理念,以奢品级养护让纤维回归自然,完成面料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并以此开创用户围绕洗护的“心奢服务”。

坚定初心 为用户开创奢品级养护

如果放长远的眼光来看,衣物洗涤的演变进程也是生活进化史,至少是体现了生活变迁和进步的一个侧面。从上古时候的木棒锤衣,到后来的西施浣纱,都是用手来洗涤清洁衣物。再到有了机械式的洗衣机,终于使得人类在洗衣的探索进化上迈出了一大步。

而用电驱动机械洗涤的历史,要从1910年说起,世界上第一台电动洗衣机诞生于美国,宣告了真正的洗衣机时代的开始。从此,人类洗涤衣物就可以摆脱双手,再也用不着费时费力费人,双手的解放被认为是生活品质大大提升的显著标志。

当然,人类对于洗涤的探索迭代没有止境,初心就是让生活更美好、更轻松。自洗衣机问世以来的110多年间,一共出现了三种洗护方式。第一种是“水洗”,也是人们司空见惯的;第二种是“干洗”,以专业洗衣店多见;第三是“空气洗”,一种居家可用的与专业洗衣店媲美的洗涤方式。

高端衣物空气洗护理是卡萨帝率先在行业提出,并按照这一概念研发出可家用的“空气洗”洗衣机。“空气洗”是继水洗、干洗之后又一种全新的高端洗护方式,这种方式解决了貂皮、羊毛羊绒、真丝、羽绒、皮衣、皮包等高端面料的护理难题,再到如今的奢品级养护,完成面料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实现养护轻水洗、养护柔烘、养护空气洗三大差异化优势,终结了人们的高端衣物只能送洗衣店的历史。

拓展空间 释放天性让洗涤护理回归自然

经历疫情反复,人们生活观念和方式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希望能把全部体⼒、⼼⼒投入在更加有意义的工作中,并且能够在生活中回归自然,令受冲击的心灵得到抚慰而平复。能不能有一种高端全周期养护方案,让纤维秩序回归天性呢?答案是肯定的!

卡萨帝认为:“心奢”的起点是面料。懂得面料的天性,敬畏自然之经纬,才会让纤维秩序回归自然,才会有面料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即:养护轻水洗保护纤维不受损,养护柔烘纤维软韧不变形,养护空气洗深层修复润养纤维。

以羊绒为例,其洗护非常困难,传统水洗、晾晒、干洗都会不同程度对纤维造成损伤。卡萨帝升级养护轻水洗替代干洗,给予衣物在物理和化学层面的双重保护,柔速洗涤,避免面料受到强力摔打,使纤维不受损伤,洁净如初;针对羊绒面料的烘干难题,卡萨帝升级养护柔烘,采用静筒柔烘+悬浮柔烘动静搭配,避免了纤维受损缩水,变形褶皱;不仅解决洗烘难题,卡萨帝升级的养护空气洗,可以针对高端衣物深度修复,五度数控科技焕活衣物纤维,云感射频科技深层修复真丝、真皮等各类高端面料,让衣物焕然一新。

再次迭代 打造高精知用户的心奢品牌

一个品牌能够与众不同,就在于其常怀初心和不懈追求。卡萨帝推出和美、和光等洗护品类,实现涵盖洗、烘、护的面料的全周期养护,提升高端群体的生活品质,引领高端洗护方式的升级,跨越欧美西方高端洗护,打造洗护界独具的奢品级养护,为高精知用户提供后疫情时代的“心奢服务”。

高端不是人们的主观定义,而是现实的客观存在。卡萨帝通过焕活纤维,对衣物实现纤维级养护效果。其也改写了一个历史,原来高档面料洗涤必须要送到专业洗衣店才能护理,现在只要拥有卡萨帝洗护系列洗衣机,不仅洗护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完成,还能在洗护过程中享受“心奢”慰藉。

在卡萨帝看来,这样的体验,高端用户不一定是去专卖店,在Shoppingmall就可以体验。未来,卡萨帝优雅生活馆将入驻超过100家Shoppingmall。好产品一定是被市场所认可,卡萨帝一季度报告发布,洗衣机万元以上价位段,卡萨帝市场份额达到72.5%,位居行业第一,这难道不是高端用户对卡萨帝的赞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