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边的生活温暖治愈又趣味横生,转眼《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已经来到第三期,昊然、文淇和宥浩的加入,让蘑菇屋中的欢笑声增添了几分。当《向往的生活》撞上“521”,我们发现蘑菇屋家人在不知不觉中用平淡日常中的陪伴,诠释着是“最长情的告白”。而作为“向往探鲜官”的容声WILL健康冰箱,也用健康美味的陪伴,告白蘑菇屋家人们。

在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中,蘑菇屋家人们在沙滩上共同驾驶“奇怪的车子”、玩粤语版《逛三圆》、表演神奇的魔术...玩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回荡在这座海边小屋。表达爱的方式有许多种,蘑菇屋正是在这平淡有趣的日常中,演绎了爱的另一种打开方式。而容声WILL健康冰箱不仅将爱诉诸于陪伴中,也在这一日三餐里。这一期黄老师掌厨了香辣蟹、剁椒鳗鱼、红烧羊肉、糖醋排骨等花样鲜味,让蘑菇屋家人们在玩乐的同时,享受新鲜美食带来的味蕾上的满足。

除了对于蘑菇屋的告白,容声冰箱在39年的品牌时光中,也一直用坚定的陪伴表达着对广大消费者的爱,质量的严格把控和技术的持续创新是容声冰箱对于这份爱的责任感。容声WILL559全新升级的“WILL自然养鲜系统”,通过水、离子、光三大元素的综合作用,让新鲜食材在冰箱内保持“生长”,果蔬存放之后亦鲜如现摘,出众的锁鲜科技充分满足人们对于高品质健康生活的新要求。

不管是蘑菇屋家人之间的深厚感情,还是《向往的生活》这六季带给观众的欢愉,亦或是容声冰箱39年如一日对用户的新鲜呵护,都是用陪伴表达着对于彼此最深情的告白。这种告白不仅在于言语中,更在于每时每刻和每个人的内心深处。跟随向往探鲜官容声冰箱,一起来湖南卫视感受《向往的生活》中的“陪伴与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