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各大高端旗舰手机纷纷登场,各种奢华的配置让人眼花缭乱,其中天玑9000和天玑8100更是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本月,又有几款主流手机登场, Redmi最新推出的新一代“性能小金刚”系列 Redmi 11 T Pro和 RedmiNote11T Pro+尤为亮眼。Pro的各项性能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远超上一代, Pro+更是一款全新的产品,定位前言科技尝鲜,专门为发烧友设计。

天玑8100助力Redmi Note 11T Pro系列打造“性能小金刚”(图源网络)

从配置上看,Redmi Note 11T Pro系列可以说是史上性能最强的Note系列产品,首次搭载 LPDDR5,标配144Hz顶级LCD屏,在下放多项旗舰功能的同时,更是搭载了年度神U天玑8100处理器,“性能小金刚”的诚意直接拉满。

天玑8100这款年度神U实力不需多言,台积电5nm制程兼顾性能、能效表现。4颗2.85GHz A78大核更是使其性能领先一头。GPU则采用六核Mali G610。同时,该系列首次配备了速率6400Mbps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UFS 3.1高速闪存,读写速度提升50%。散热系统也升级为7层立体散热,VC散热面积比上一代增加32%,配合高能效天玑8100,今夏打游戏的体验非常稳。

Redmi Note 11T Pro系列两款产品均搭载年度神U,实现澎湃性能、冰封能效(图源网络)

Redmi团队也在软件层面上下功夫,通过原子内存、焦点计算、IO Turbo以及智能场景省电等自研调校,Redmi Note 11T Pro系列对比上代实现视频剪辑提速200%、照片修图提速80%、应用打开提速167%。配置强悍的Redmi Note 11T Pro+,在安兔兔上跑出了超过83万的高分。

在发布会上,Redmi Note 11T Pro系列市场经理张宇表示:“天玑8100的口碑无须多言,用户和媒体老师都给予我们非常高的评价,年度神U的称号也基本达成。”

Redmi Note 11T Pro系列市场经理张宇和多家媒体为天玑8100认证年度神U(图源网络)

除了天玑8100外,LCD屏也是Note11T Pro系列的一大亮点。Redmi Note 11T Pro+和Redmi Note11T Pro均采用6.6英寸居中打孔设计,支持144Hz刷新率、270Hz触控采样率、7档调节变速技术、P3高广色域,支持全程DC调光,加上硬件级低蓝光方案,有效降低蓝光危害。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 11T Pro+还是首款通过DisplayMate A+认证的LCD屏幕手机。

影像方面,Redmi Note 11T Pro系列均后置6400万大底主摄,辅以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其中主摄采用三星GW1传感器,可以直出6400万像素超清照片。Redmi Note 11T Pro系列还增加了许多有趣的拍照玩法,例如魔法分身、长曝光、移轴效果、电影模式、文档模式、身份证影印模式等诸多功能,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日常拍照需求。

Redmi Note11T Pro系列均搭载6400万大底主摄,带来清晰影像体验(图源网络)

在外观设计上,Redmi Note 11T Pro+与Redmi Note 11T Pro也完全相同,延续经典的全金属一体化相机和潮流小立边设计,都提供三种颜色,包括原子银、时光蓝和子夜黑。

Redmi Note 11T Pro+与Redmi Note 11T Pro的不同之处在于,Redmi Note 11T Pro+搭载小米自研的澎湃P1芯片,搭配MTW多极耳电芯,实现了旗舰级的120W秒充,19分钟即可将4400mAh电池充至100%。Redmi Note 11T Pro则采用了67W快充,及单电芯5080mAh大容量电池。

在本次发布会上,Redmi还发布了Note 11T 潮流限定版以及Note 11 SE。其中,Note 11T 潮流限定版基于Redmi Note 11T Pro+版本打造,先后经历3组设计师、20多次打版5种不同纹理精雕细琢而成,将阿童木的经典形象与Redmi Note 11T Pro+手机完美融合,极具辨识度,唤起不少用户的童年回忆,直呼“爷青回”。

Redmi Note 11T 潮流限定版致敬童年经典,全球仅售10000台(图源网络)

Note 11 SE则搭载天玑700,采用7nm工艺制程,八核CPU架构,包括两个大核A76、六个小核A55,GPU为Mali-G57,并配备LPDDR4X内存。后置 48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800万像素美颜相机。屏幕则为6.5英寸FH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此外,Note 11 SE电池容量达到5000mAh,整体配置作为千元机也是十分能打。

Redmi Note 11 SE配置全面,诚意十足(图源网络)

Redmi Note 11T Pro系列两款新品都将于5月31号晚8点全渠道正式开售。现在也已开启预售活动,其中Redmi Note11T Pro+ 8GB+128GB 版618到手价1999元,8GB+256GB版2199元,8GB+512GB版2399元。

Redmi Note11T Pro+现已开启预售,618活动可享丰厚优惠(图源网络)

Redmi Note11T Pro 6GB+128GB版618到手价为1699元,8GB+128GB版1899元,8GB+256GB 版2099元。

Redmi Note11T Pro系列两款新品都将于5月31日晚8点全渠道首销(图源网络)

此外,Redmi Note 11T潮流限定版则将于6月18日在京东平台发售,8GB+256GB版2499元,全球限量仅10000台。而Redmi Note 11 SE则将于5月31日晚8点发售,4GB+128GB版1099元、8GB+128GB版1299元。618活动到手价则分别为999元、1299元。

Redmi Note 11 SE也将于5月31日晚8点全渠道首销(图源网络)

有天玑8100作为强大后盾, Redmi Note 11 T Pro系列将成为名副其实的“性能小金刚”,用户将获得更加强劲的性能体验,喜欢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锁定一下Redmi Note 11T潮流限定版,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