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能家居的众多品类中,智能家居摄像机的表现最为抢眼,已经到了近乎一户一台的流行程度,随着需求的细分,还衍生出了电池摄像机这么一个产品类别。电池摄像机该怎么选?想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像男生挑口红,女生买车子一样,知之甚少,无从下手。今天萤石为大家带来一份电池摄像机挑选指南,手把手教你选择。

场景一:院子、自家果园等户外场所

在供电供网难的院子、自家果园等户外场所,建议首选萤石新品4G全彩电池摄像机CB3。这款新品内置电信4G卡+5200mAh可充锂电池,轻松解决户外安防供电供网的难题。还能搭配萤石太阳能充电板,可自动充电,解决续航焦虑。200万像素,全彩四灯夜视设计(双暖光灯+双红外灯),毫秒级感应抓拍,夜晚守护能力更出色。并且防尘防水,无需担心户外的风吹雨淋。

场景二:走廊、阳台等半户外

 

在有网但取电难的走廊、阳台等半户外,推荐萤石BC1电池摄像机。这款产品是目前萤石电池摄像机里电池容量最大的,内置129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内置32GB本地存储,只需连上Wi-Fi,即可正常使用。内置高增益双天线,信号强劲,即使安装在走廊、阳台等地,也不用担心信号问题。另外,BC1也支持搭配太阳能充电板使用,无需充电即可实现长久续航。

场景三:玄关、客厅等室内场所

 

在玄关、客厅等室内有电有网,但不想破坏原有装修风格的场合,可以选择萤石马卡龙CB2电池摄像机。无需电源线和网线,内置2000mAh容量可充锂电池,配备多种省电模式,低功耗全天值守。支持双向语音通话,远程看家的同时,还能与家人随时沟通。自带磁吸底座,掌心大小的体积,灵活轻巧,可以随心贴用。三种温柔马卡龙系的配色,可以根据家居装修的主色调以及个人偏好进行专属选择。 

场景四:宝宝定点看护

 

萤石专为宝宝看护设计了一款全无线宝宝看护摄像机BM1。这款产品有小兔和小熊的萌趣外观可选,外壳采用食品级硅胶外壳,不含铅汞,无异味无甲醛,爸妈更放心。2000mAh不可拆卸锂电池供电,Wi-Fi联网,真正全无线,自带夹子支架,安装方便自由。采用无红曝红外灯,夜晚不会有红光干扰宝宝睡眠,同时还保护视力。还有哭声检测提醒功能,远程安抚,周全看护宝宝每一天。

没电没网,有电没网,有网没电,有了萤石电池摄像机,这些场所的安全防护问题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