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曾拿下18个世界冠军、现任乒乓球国家队教练的王皓入驻得物,像发布“朋友圈”一样,分享出赛场外的潮人生活,以真实、立体的一面,更是拉近了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有10年乒乓球龄的95后用户小毛,第一时间在评论区送上respect并表示:“得物的运动全明星阵容,简直能凑一届运动会了!不过一定是最潮流的运动会。”

“这里的减脂餐很不错。”入驻当天,王皓在得物社区发布图文,展现白衣墨镜的潮人穿搭。除了王皓,不少体育明星都在得物上展现出潮人B面:人称“CBA第一帅”的辽宁男篮主帅杨鸣,在分享训练规划等业务实战外,最大乐趣是和年轻人分享球场内外的趣事、钟爱的美食及个人穿搭;“独狼”马布里通过一条视频动态与得物用户共同度过44岁生日;后卫赵睿收获了“帽子党”的潮人身份;击剑运动员孙伟分享日常潮流穿搭,志在“做一个潮流的体育人”……

受体育明星以及运动赛事的带动,滑雪、滑板、冲浪、浮潜等新兴运动也有了更多年轻追随者,得物社区里运动健身达人,在日常分享中贡献出“最佳实战球鞋”、“滑雪新手指南”、“滑板少年的日常穿搭”、“滑板女孩无性别穿搭”等热门话题。各个专业领域的知名品牌入驻得物,用兼具颜值和功能性的新品,让年轻人用更多元的运动证明自我、挑战极限。

以滑板运动为例,在得物社区中,近万名滑板爱好者发起滑板运动相关的话题讨论,展示实战动作视频、交流滑板经验,不少年轻人学习滑板,培养个性化爱好。这吸引国内外知名滑板专业品牌通过得物深入年轻人,包括Girl Skateboard、AVENUE&SON、别废话事务所等全球知名滑板品牌,DBH、JUSTICE、逆山等知名国内品牌相继入驻得物,2021年,入驻得物的滑板品牌数量同比增长9倍。

体育明星通过得物这个潮流营地走进年轻人的生活圈,众多运动品牌扎堆年轻人聚集地,无一不显示着年轻人已然成为主力消费人群。面对年轻人的运动热情,对于运动品牌来说,入驻得物是有效探求年轻人消费偏好的关键,更成为了开拓年轻市场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