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前夕,高端爱情信物品牌ROSEONLY官方入驻得物App,并在得物App首发永生玫瑰手捧、经典音乐系列等多款节日新品,以玫瑰为表白的年轻人“助攻”,希望在每一个表达爱意的日子里,赋予浪漫生活仪式感。

得物App的正品生态,聚集了大批有品质生活观的年轻用户,且对年轻人而言,在得物不仅是购买,还是一种有趣、美好的潮流生活方式,这是促成此次ROSEONLY品牌入驻的重要基础。凭借万里挑一的厄瓜多尔鲜花玫瑰、109道百年工艺打造的永生玫瑰,ROSEONLY目前是高端礼品领域的代表性品牌之一。此次,ROSEONLY与得物App开展合作,是品牌发展的一个新开端,是年轻化创新的起点,也意味着品牌正“深入”中国年轻人。

年轻人消费理念正在转变,他们追求品质生活与精神内涵,他们的消费决策被好玩、潮等精神价值影响。因为既坚持商品品质,又满足年轻人审美与分享,形成鲜明而富有活力的潮流场域,得物App成为中国潮流年轻人的聚集地。ROSEONLY作为专注于打造爱情信物的品牌,其以创新设计、严控的供应链、甄选珍稀花材以及传统手工技艺,更贴合年轻人追求品质生活的价值理念。

2013年ROSEONLY为爱而生,秉承“一生只爱一人”的品牌理念,以高端玫瑰花产品为基点,快速切入礼品市场,打造鲜花玫瑰、永生玫瑰、玫瑰家居、香水香氛、身体护理、高端定制等多系列产品,共同形成了以玫瑰作为主灵感“打造完整爱礼系列”的概念。

此次,ROSEONLY选择牵手得物App,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品牌所传递的庄重仪式感,带来一场浪漫与潮流的精彩碰撞。在得物App首发新品中,ROSEONLY首次推出永生玫瑰手捧,并将其命名为“稳稳”,甄选厄瓜多尔永生玫瑰,组合为不会凋谢的玫瑰手捧,适合抱在怀中的尺寸,亦可稳稳伫立于平面,寓意将“稳稳”的幸福捧入怀中。

据了解,除“520告白日”推出的新品外,ROSEONLY后续还将在得物App推出香氛家居、香水、身体护理等系列商品,以及潮玩联名、艺术家联名商品和得物App专供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