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一年一度的618还有一周的时间,不知道大家在此期间是否有购入新手机呢?还是说都等着在618当天抢最后一波的降价福利呢?

对于很多了解手机的人来说,今年入手新机,可供选择的机型其实并不多,例如配置阉割、芯片或镜头调教不到位等问题频发,从中国手机市场的总体销量下滑中就可以看出。但是,有一部机型逆势大火,在开售之后频频霸榜旗舰价位段销售额。没错,我说的正是蓝厂的vivo X80系列。

被誉为“年度巅峰旗舰”的vivo X80系列到底是否值得购买?这个问题不妨从各大资深媒体KOL的产品评测中寻找答案。

一致好评该有的都有该强的更强

作为vivo X系列的十周年之作,X80系列一经发布就备受瞩目。全机型适配的旗舰双芯、全链路升级的蔡司影像、全方位进化的使用体验以及全系列升杯的强势配置,让vivo X80系列以强者恒强的非凡表现成为建立第二代双芯旗舰标准的高端市场引领者。

 

在@GigaChat尬聊 看来,“X80,代表现在智能手机top级的存在…它是集大成的高水准旗舰,能够满足用户各个方面的需求。”数码KOL@李大锤同学 也认为,“vivo是国内近几年冲击高端最成功的品牌之一。”数码KOL@数码君 更是直言vivo X80系列是“当下最值得入手的高端旗舰。”

 

据相关媒体报道显示,在5月份(5月2日-29日)3500-5000元价格段安卓手机5G高端市场中,vivo X80系列以23.5%的份额成为该价格段Top1机型,是第二名的2倍。由此可见,vivo X80系列更是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新一代影像天花板                   ,                   手机拍照就选X                   80                   系列

影像一直是vivo X系列的招牌。这一代X80系列在硬件、软件、算法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升级,蔡斯T*光学镜头、自研芯片V1+、1/1.3英寸超大底主摄、蔡司人像微云台、新一代蔡司镜头包、超低色散高透玻璃镜片、超低畸变超广角镜头、潜望式超远摄等,让X80系列再一次拓展移动影像的应用场景和使用体验。

 

通过实际的影像评测后,数码KOL@小白测评 表示,“X80 Pro是我们目前体验到的最强拍照手机。”数码KOL@阅机无数 则认为,“从V1芯片到V1+芯片,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影像一条进化之路。”@爱否科技Fview 更是直接给出答案,“如果让我现在买一台目前拍照最好的手机,我仍然会选vivo。”

 

性能强悍真正懂游戏爱好者的旗舰手机

在vivo X80系列预热期间,“天玑9000之王”就成为了产品热词之一。作为MediaTek的旗舰平台,天玑9000自发布以来就凭借卓越性能和出色能效,成为今年旗舰级SoC的口碑赢家。vivo经过与MediaTek精英团队的共同努力,更是在历时350天的软硬件深度协同开发后,让X80系列实现了更高的能效比、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强的游戏体验。

 

在近日知名跑分平台安兔兔公布的5月安卓旗舰机性能榜单中,vivo X80成为唯一一个连续两月上榜的天玑9000机型。而且,这次一同上榜的还有vivo X80 Pro以及vivo X80 Pro天玑9000版。X80全系杀入榜单,其性能实力可见一斑。

 

对于X80系列的性能表现,数码KOL@科技怪杰 表示“X80做到了超帧、超分和超清,要做到以上三点,是vivo自研芯片V1+和天玑9000相互协调一致,再配合低功耗E5超感屏幕才能得以实现。”@兔撕机 则肯定道:“X80真的是一台非常懂游戏玩家需求和体验的旗舰手机。X80的游戏表现,从视觉、触觉和听觉各方面来说,都超出了我的预料。即使放在电竞手机里,体验感也是目前数一数二的。”@科技小宣 更是不吝于直接表白,“应该是我们目前上手过的众多旗舰机里,游戏体验最好、帧率曲线最稳、手感设计全面出色的一款产品。”

全系升杯,无需纠结每一款都是全能旗舰

本次vivo X80系列还打破了业界常见的“中杯、大杯、超大杯”组合策略,着重打造两款旗舰产品的“无差别体验”——两款机型不仅都有蔡司T*光学镜头、自然色彩、影像算法全面加持,更全部配备超大面积VC液冷散热、双电芯80W有线闪充和三星E5 AMOLED屏幕等硬核配置,因此,用户完全无须纠结和遗憾:每一款,都是全面全能。对此,数码KOL@周于斯 夸赞道,“X80 Pro是大杯的定位,超大杯的影像配置。”

 

 

“新一代影像天花板”、“首个释放天玑9000极限性能模式的机型”、“稳扎稳打站稳高端”,这样一台口碑出众的全能旗舰vivo X80系列你还在犹豫什么?在618购物季期间,vivo还将通过各大官方平台推出购机优惠活动,除免息分期外,各平台、直播间还有丰富的赠品套装、延长质保以及学生购机优惠等政策,赶快下单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