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Vidda官微发布海报宣布全球首款4K全色激光投影Vidda C1已经首发售罄,同时第二波限量抢购将于6月17日20:00开启。据悉,Vidda C1官方价格为6999元,本次618期间购入还能享受500元尊享福利,到手价为6499元。

5月30日,Vidda线上发布了全球首款4K全色激光投影产品Vidda C1;5月31日20:00,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6月15日20:00开放尾款支付,随即首轮售罄。从各方反馈来看,Vidda C1自发布以来就保持超高人气。第一时间体验到产品的评测媒体对Vidda C1的画质表现赞不绝口,而6999元的超高质价比更是让近期计划购入智能投影的网友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了。

据了解,作为海信旗下年轻潮牌,Vidda首次进入智能投影领域就喊出“不玩虚的”口号,直接将海信行业领先的全色激光技术普及化,让年轻人也能轻松享受专业影院级的观影体验。从评测媒体的实际测试结果来看,Vidda 4K全色激光投影C1的色域覆盖达202% BT.709,远超市面现有机型;而对于让广大网友感兴趣的画面亮度,有媒体实测Vidda C1的实际亮度明显超过市面上虚标2200流明的机型,甚至和虚标3200流明的机型相比也不相上下,让大家直呼意外。

Vidda C1发布后,为了让网友亲眼见证投影行业亮度虚标的现状,Vidda官方微博、视频号和B站官号同步开启了“7×24小时画质实测大挑战”。在直播中,Vidda C1和“标称值”2200流明的对比机型7×24小时不间断同台PK。网友在亲眼目睹之后,纷纷留言表示Vidda C1的色彩表现和实际亮度都对对比机型实现了碾压。也有网友认为,Vidda C1在6999元的价位上做到了市面八千多元旗舰款机型都无法企及的水准,果然是“同等价位、性能翻倍”!

从Vidda官微发布的海报可以看到,Vidda C1第二波限量抢购将于6月17日20:00开启,并且还将延续省500元的福利。近期有购买智能投影的朋友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