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TAPESTRY集团旗下高端精品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官方入驻得物,并为得物年轻用户带来了经典长靴、一字带凉鞋等潮流新品,针对得物上的年轻女性用户,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还带来了独家特供Brooklyn Sneaker皮革拼接粉色运动鞋,这一潮流鞋款受到了得物年轻女性用户的喜爱,同时也拉近了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品牌与年轻女性消费群体之间的距离。

作为全球知名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已经是年轻人的潮流聚集地,不少年轻消费者在得物,讨论、分享、交流真实生活,其中女性用户占据了不小的比例。有相关数据显示,在得物,女性用户占比达到48%,有八成以上都是90后,这些年轻女性对最新时尚潮流非常敏感,更注重穿搭细节,购买意愿比男性用户更强,她们关注自我,注重表达,更倾向于选择具有文化与情感价值的潮流品牌。

年轻女性消费者在得物的真实生活分享,为不少国际品牌带来了年轻化发展的新思路,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品牌就是其中之一。此次入驻得物,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品牌以独家Brooklyn Sneaker皮革拼接粉色“果冻”底运动鞋为切入点,深入触达了年轻女性消费者群体,为品牌自身的年轻化创新带来了更多可能。

结合年轻人特有的“520”节日,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品牌还首发了具有浪漫与甜蜜气息的粉色独家新款运动鞋,并搭配特别定制的限量款香薰礼盒赠送给消费者,不少年轻女性用户都在得物社区中参与了新品的交流讨论,并表示想要在“520”节日时购买新品犒劳自己,追求悦己、个性、自由的生活体验,还有不少用户表示,打算购买新品送给女朋友,为她带来节日专属的潮流惊喜与浪漫。

据了解,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品牌入驻得物并上线新品的同时,还入驻了得物社区,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展开与年轻用户之间的交流,在社区中分享潮流穿搭,并促进了品牌文化在年轻群体中间的传递。年轻人所追求的,不仅仅是潮流新品,更是潮流品质生活体验,此次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品牌与得物携手,借助得物展开与年轻人的有效沟通与互动,不仅为年轻人带来了更高品质、更潮流多元的时尚体验,也为品牌更深度接触年轻用户打开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