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晚,在“容声抖音618 沸腾狂欢夜”主题直播活动中,海信冰箱公司助理副总裁尹志新为大家带来了“618”大促和世界杯预热的叠加惊喜:容声WILL向往生活基金、5折冰箱购以及现场送世界杯实物等福利活动。在官宣成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后,容声冰箱也正式拉开了世界杯预热的大幕。

111.jpg

    昨晚的容声618抖音直播活动异彩纷呈,惊喜连连。世界杯官宣预热、“618“五折冰箱福利、容声WILL向往生活基金,多重福利加持让活动气氛爆棚,众多网友纷纷涌入直播间,开启了“618”抖音电商销售连连翻红后的又一波销售高潮。

    “容声抖音618 沸腾狂欢夜”得到了广大粉丝朋友极高的响应,收获了极佳的互动效果。在官宣成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并开启抽五折冰箱、送WILL向往生活基金等福利活动后,现场销售火爆。同时观看人次峰值突破2000人次,远超全网大家电平均值,以高关注度达成整场直播活动完美收官。

222.jpg

    尹志新助理副总裁称,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容声还将围绕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内容,把世界杯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与容声冰箱健康生活的消费理念结合起来,深入了解并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品质化消费需求。

    多年以来中外品牌倾力参与国际性体育赛事,将赛场视为释放品牌实力的重要舞台。2016年欧洲杯赛场上,容声冰箱“容声容声·质量保证”与瑞士球星沙奇里的一记进球,将体育与冰箱跨界打通,容声冰箱的品牌实力也因此给全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0年欧洲杯,“容声冰箱 养鲜专家”的广告语再度成为了容声冰箱在足球赛场上的新焦点,代表中国品牌展示其全球实力。借助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影响力,容声冰箱也将凭借过硬的品质底色,以及一系列黑科技创新带来健康、智慧体验升级,开启中国品牌的全球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