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表达自己对父亲的爱与感恩,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而每年的父亲节期间,齐鲁制药都会开展各式各样的专题活动,感恩父爱的伟大。今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齐鲁制药都为“父亲”们做过什么吧!

齐鲁制药曾举办过“感恩父亲,爸气十足”主题健走形式的团队赛,其中穿插指压板穿行、我爱拍照等挑战,目的是引导大家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心投入工作和生活;结合安全生产月内容,齐鲁制药举行了“安全责任,父爱践行”主题团队接力赛,号召爸爸们提高安全意识,平平安安上班,安安全全回家;齐鲁制药还曾开展父亲节感恩视频拍摄活动,给员工一个大胆说爱的机会,通过真情的讲述向伟大的父爱致敬……

这一系列结合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的活动,充分展现了齐鲁制药人健康昂扬的精神面貌,大大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除此之外,齐鲁爸爸们还收到过集团准备的健身器械礼包,集团借此鼓励大家积极锻炼身体,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不止是“爸爸”们度过了一个个难忘的节日,齐鲁制药为员工举办的其他活动更是一波接着一波!春节、母亲节、端午节……大小节日一遇到齐鲁制药,就变成缤纷多彩的欢庆日。

春节时,齐鲁制药开展的剪纸报春活动,传民俗、增年味、贺新春。一幅幅剪纸作品,剪出了公司员工对生活的理解和热爱,也是齐鲁制药为广大员工送出的新春的祝福;母亲节时,齐鲁制药组织了“相约温情,让母爱定格”系列活动,为“母亲”们发放西餐厅就餐券,让母亲与孩子一起其乐融融外出用餐;到了端午节,包粽子、享粽子、赛龙舟……这些丰富的活动,让每一位身在齐鲁制药的员工们不仅体验到了传统雅趣,还增加了丰富了员工们的业务文化生活,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一场活动,一个礼物,一句问候,一声祝福,如冬日暖阳,温暖着齐鲁制药人的心,齐鲁制药一直以来都秉持着人文育德、文化兴企的理念,通过不断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牢筑职工爱厂爱家的思想,鼓励每一位员工为更加美满的家庭生活和更加辉煌的事业不断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