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注意!海尔智家“请”您焕新生活啦!6月17日,海尔智家联合山东省商务厅、发改委等共同启动“海尔焕新家电节 2022年惠享山东消费年暨第十三届山东家电消费节”。

焕新家电的本质是焕新生活。本次活动,政府发放2亿家电消费券用于山东居民购买家电,海尔智家投放3000万用于以旧换新,二者可叠加使用,双重补贴为1亿多山东消费者焕新健康生活。快来看看这届家电节到底有啥不同吧!

福利升级!旧家电原价补贴

本次家电节的以旧换新不同往年,是力度更大的原价补贴。用户凭借旧机及旧机的购物凭证,在海尔智家兑呗小程序上可领取等额的换新补贴储值卡,用来购买冰箱、空调等各品类产品。

储值卡可以叠加政府补贴一起使用。此外,海尔智家还提供上门拆旧机服务,免去用户后顾之忧。

山东好消息:1亿多人,2亿多补贴

体验升级!一站焕新美好家

家电节现场,海尔智家徐萌提到“用户时代,体验为王”。这次活动除了有用户关心的好福利,还通过爆款产品和场景体验跟用户“拉进距离”。

现场带来127款健康科技爆品:有搭载阻氧干湿分储功能的冰箱,能让茶叶、干货存九个月不返潮;有能除毛絮的干衣机,从此衣物上再无毛絮.....

这些爆品又串联起了美好的智慧场景体验,例如能监测空气质量,守护香甜美梦的智慧卧室;能推荐食谱,“在家吃遍美食”的智慧厨房......旧家电降低的是生活品质,海尔智家焕新的是美好生活。

山东好消息:1亿多人,2亿多补贴

权威升级!政企联合真惠民

在政府大力提倡促消费稳经济的背景下,海尔智家作为行业龙头,率先响应政府号召,通过让利于民,积极参与到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过程中。

而之所以能被政府选中,是因为海尔智家“离用户更近一些”,通过数字化转型创造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和用户保持零距离。

山东好消息:1亿多人,2亿多补贴

在此次家电节中,海尔智家勇于承担企业责任,响应政府号召,践行惠民政策,真正做到了让利于民、惠及大众。想焕新健康生活的山东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次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