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常态下,人们更加注重饮食健康生活,洗碗机作为洁净碗碟的利器,很多家庭都将洗碗机纳入必选清单。然而,你是否在为家中的洗碗机,清洗不干净重油污的碗碟而烦恼?又是是否在为餐具长时间存放洗碗机,担心碗碟细菌滋生而隐忧?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记着深入洗碗机市场,针对消费者使用洗碗机遇到的清洗困扰进行了集中报道,并探访了家电龙头企业美的,看到了美的在洗碗机领域最前沿的创新科技,美的集团厨房和热水事业部硬物洗护产品总监仇灿华介绍并演示了美的最新一代智能投放洗碗机F70,凭借五臂旋风喷淋劲洗、智能精准投放洗碗液、热风烘干等技术创新优势,不仅有效解决碗碟清洁难题,更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厨居品质生活。

油腻碗碟难清洗?双驱变频劲洗,顽固油污轻松洁净

对于中国家庭来说,习惯煎炒烹炸,碗碟上难免留下大量顽固油渍。而传统洗碗机,往往清洗不到位,只能清洗油污少的碗碟,像一些重油污、油渍厚的碗碟,非常难清洗干净,并且受限于洗碗机空间、碗架设计,像大件锅具就无法清洗。

与传统洗碗机不同,美的智能投放洗碗机F70,不仅拥有大容量,最多可以一次容纳16套碗盘同时清洗。

而且搭载五臂飓风洗技术,除了较长喷臂,在两个角落,有区域加强洗,通过高温、高压冲洗,实现360°全方位无死角冲刷油污,不放过一丝油污,能够保证重油污的锅具,能够洗得更干净。

洗碗液投放不方便?精准智投洗碗液,无需手动更省心

使用过洗碗机的用户基本上都是使用一次就会添加一次的洗涤剂,但是具体添加洗涤剂的用量也都是估量的,并不精准。甚至有些人担心洗涤剂倒多了有残留,倒少了又会洗不干净,每次使用洗碗机都是左右为难。此外,有些洗碗机的碗块盒设计不人性化,对于家里的老人清洗碗碟,投放洗碗块/洗碗粉需要弯腰,非常不方便。

美的智能投放洗碗机F70,在保留传统洗碗粉/洗碗块投放区域基础上,另外增添了新的投放模块,搭载了智能投放洗碗液系统,其智能探头能够高效监测餐具的数量、脏污层度,可以做到精准定量投放洗碗机液。

并且一次投放,足够一家人14天使用,不需要频繁投放,并且保证碗碟洗净效果,不会造成洗碗液的浪费。

餐具长时间存放易滋生细菌?热风烘干灭菌,守护家人饮食健康

每次碗碟清洗过后,如果餐具长时间存放在洗碗机内,不烘干,餐具很容易滋生繁殖细菌,对我们的肠胃造成不良影响,尤其是有老人和宝宝家庭,他们的身体抵抗弱,更应该重视碗碟细菌的滋扰。

此外,美的智能投放洗碗机F70还配备了热风烘干鲜存系统,具备高温煮洗功能,洗烘一体能够实现99.99%的除菌率,更有效的去除餐盘上容易附着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为家人营造健康的餐饮环境。

并且高温煮洗有效去除碗碟污渍残留,相比传统洗碗机,能更加快速,将湿热的空气排出,让碗碟快速甩掉水分保持干燥,缩短烘干时间,100°灭菌让病毒无所遁形,达到四星消毒,能有效防止细菌滋生,呵护家人饮食健康。

在节水方面,它拥有两种清洗模式,可以实现根据餐具多少,选择上下分层清洗,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用餐需求,便捷省心。与传统洗碗机相比,美的智能投放洗碗机F70更加的节能环保,节能省水减少浪费。

对此,专家表示,随着疫情的常态化,全民对健康家电的需求迅速提升。美的立足于用户对健康厨居品质生活的需要,逐一击破洗碗机使用痛点,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更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作为厨电行业的引领者,美的一直秉承“智慧生活可以更美的”品牌理念,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致力于研发更符合中国家庭需求的智能化厨电。美的凭借尖端科技智造,不断提升厨电行业变革发展和用户体验。美的智能投放洗碗机F70,通过技术迭代创新,帮助用户轻松解决碗碟清洁、烘干、除菌等难题,让消费者解放双手,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厨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