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相比于在空调房里躺平,不妨来一场放空心灵的夏日旅行。驱车带上家人或者约几个好友,迎着徐徐微风,暂时逃离都市的喧嚣,演绎什么是“人间值得”。然而,在游玩路上,怎么能少了随身携带的休闲小零食呢?尤其是美味、解困、防晕车的溜溜梅日式梅饼,助你出游一路“梅”好!

作为国货青梅领导品牌溜溜梅今年重磅推出的新品,溜溜梅日式梅饼是由中日制梅大师联合倾心之作,不仅复刻了传统的梅煎古法,还融合了日式工艺,使其口感香软,备受消费者喜爱。此外,溜溜梅日式梅饼中富含多种天然有机酸,不仅饭前开胃、饭后消食,还能提神防晕车。小困小累吃溜溜梅,常吃还能提升免疫力,美味又健康。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需求,溜溜梅日式梅饼推出了日式原味、清新柠檬味、青梅原味、甘草古早味四种口味。其中,日式原味日式梅饼优选果实圆润的高山青梅,当季采摘,当鲜梅青涩褪去后,变得柔糯香软;青梅原味日式梅饼优选四月新鲜青梅,在清明时节采摘,保留了青梅原果风味和自然的口感;清新柠檬味日式梅饼甄选A级完熟青梅,搭配清新柠檬,口感韧软绵蜜,清新爽口,活力加倍;甘草古早味日式梅饼则恪守九道传统制梅工艺,十蒸九晒,数月一梅,只为还原传统青梅制品的古早味道。

一颗颗精选的日式梅饼,是时间与工艺的双重积淀。夏日旅行来一颗,在惊艳了味蕾的同时,开车解乏、晕车解不适、坐车解无聊,让你尽情享受此刻治愈“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