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oX,“您身边的通用型研发工具”。近日,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推出全新子品牌ComboX,将生物药研发过程中的通用型研发工具汇集在一起,为研发人员提供高品质、高丰富度、一站式的产品选择,帮助研发人员更加便捷地选择关键试剂,进而助力加速药物研发、上市进程。ComboX的产品主要包括Streptavidin(SA)系列、包被板、抗体及融合蛋白药物同型对照和通用型抗体等。

 

与时间赛跑,以最快的速度开发新药贡献于人类健康,是生物药研发人员所看重的。药物研发过程中,影响速度的因素很多,比如关键试剂质量不高,重复试验拖延进度;试剂种类少,要耗时进行多家对比才能联系到心仪合作伙伴。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ComboX正是为了解决生物药研发人员的痛点而生。“Combo”寓意“组合”,“boX”即“工具箱”,“ComboX”象征着百普赛斯推出的是丰富的产品组合,能够为基础科学研究、生物医药研发备齐不可或缺的高质量研发工具,解决生物药研发过程中试剂不足和质量欠佳等问题。

ComboX可提供SA系列产品包括重组SA蛋白、标记SA蛋白、SA包被板和SA磁珠等,均可配合biotin标记蛋白使用;同型对照产品包括Anti-DNP抗体、IgG Fc系列蛋白和Serum Albumin等,特异性高、可重复性强、数据验证全面,可以在各种应用中用作抗体及融合蛋白药物开发的同型对照。

ComboX产品均经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严格的质控体系把关,是药物研发人员的安心之选。质量是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集团公司先于行业通过IOS 9001,IOS 13485等认证;现已建立GMP级产品质量管理体系;检测中心获CNAS认可等。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的质量控制体系也在随着客户应用、法规要求和市场环境等不断完善。

ComboX将陆续推出更多的通用型产品,便捷药物研发科学家的选择,助力加速生物药研发、上市进程。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简介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是百普赛斯集团ACROBiosystems Group(股票代码:301080)旗下品牌。百普赛斯集团是成立于2010年的跨国生物科技公司,是为全球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领域提供关键生物试剂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行业平台型基石企业。2021年在创业板上市,公司业务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和瑞士等多个国家的12个城市设有办公室、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目前累计服务客户超6000家,与全球Top 20医药企业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除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外,集团还拥有品牌bioSeedin柏思荟和Condense Capital垦拓资本和ACRODiagnostics百斯医学等。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子品牌包括ComboX、膜杰作、Star Staining、ViruStop、Aneuro、ActiveMax和GENPower等,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蛋白、抗体、试剂盒及分析检测服务,应用于肿瘤、自身免疫疾病、心血管病、传染病、脑神经等疾病的药物筛选及优化、临床前实验及临床试验、药物生产过程及工艺控制(CMC)、诊断试剂开发及优化等研发及生产环节。

百普赛斯集团以加速生物药研发上市进程和服务于更好的临床应用为使命,愿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为客户带来价值开始,到为全球市场整个行业创造价值,公司不断通过更新技术、产品、服务,积极为合作伙伴赋能,来加速包括靶点药物和免疫治疗药物在内的,各种生物医药的研发上市进程和临床上更好的应用,最终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