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家电品牌纷纷布局高端,或推出高端单品试水,或布局高端智能家居赛道,还有的单独成立高端品牌。当高端市场渐成“红海”,赛道也越来越拥挤,高端品牌的出路在哪?

  2天后就会有答案!6月25日,主题为“家无界·爱不凡”的2022年卡萨帝思享荟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启幕。换道场景一周年来,卡萨帝都做了哪些创新,给用户带来了什么不一样的高端生活体验,又是如何在高端第一份额基础上持续实现高增长的?这些都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也将为高端市场的下一步发展给出参考方向。

  2021年卡萨帝在高端第一份额的基础上实现了40%的高增长。这一市场反馈从侧面已经佐证了卡萨帝布局场景、落地三翼鸟的前瞻性。据此猜想,未来一段时期,卡萨帝还将继续与三翼鸟深度结合,不断打破行业边界,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家电的同时,也继续完善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智慧、更“无界”的高端生活方式体验。

  据透露,此次卡萨帝思享家撒贝宁、孙茜、月亮姐姐等也将来到现场,感受卡萨帝带来的“家生活”体验,从晨光初现到深夜入梦、从饮食起居到娱乐互联一一呈现。当卡萨帝插上三翼鸟的翅膀,究竟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体验升级,给行业转型带来怎样的启发?2天后,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