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阴天下雨天,都不如和朋友们坐在一起共享烹饪美食聊聊天。晴空万里的日子里,《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又迎来好友,吴彼、丁一滕、屈楚萧做客蘑菇屋出海收鳗鱼,阳光、沙滩和海岸,正是相聚好时光。

 

既然来了这里,出海是必不可少的活动。黄磊、彭昱畅、沙溢,在夜间出海打捞巨型海物,三人跨越巨浪,乘风破浪捕获大鱼。向往大海的火星人Q6智能集成灶和观众一起,勇探远海,去发现神秘的海洋生物,寻找新的海鲜美味,解锁新的蔚蓝地图。

一群人有一群人的探索

让每一次探索都出其不意,是出海带来最慷慨的惊喜。渔网之下,是收获颇丰还是寥寥无几,是新奇海物还是如同寻常,都充满了不确定性,这难道不是大海给予的‘盲盒“游戏?初到的沙溢化身雨的忠实拥护者,祈祷下雨就不用出海,然而黄老师一句“这个雨根本就不是雨”打破了他“躺平”的幻想,那就出发吧!前方总有阴差阳错的美好在等着我们。

 

果然,这趟出海也是满满的惊喜,当渔网被捕捞上来的那一刻,沙溢眼里的星星都闪烁了起来。“蘑菇屋号”首获大鱼,丰收回来后当然少不了黄小厨“大展身手”犒劳家人,每一次烹饪,也是他展示厨艺的时刻。

在40斤的大鱼双面划花刀,撒盐、胡椒,均匀腌制半小时,宽油烧热下鱼煎,翻两面煎制,盛出后放入烤盘备用。接着,在倒油下豆豉炒香后倒入浇头,加酱料继续翻炒。重点步骤来咯!把炒好的料浇在鱼上放入蒸烤一体下柜,220度蒸汽嫩烤20分钟,最后在出箱时撒上少许葱花,这道鲜烤乌鲹鱼就完美完成啦。看到说过“我不再吃鱼”的沙溢老师都在疯狂夹菜就知道有多美味~

火星人Q6智能集成灶,同样是烘烤,但补水式蒸汽嫩烤让食物更鲜嫩!烤的外酥里嫩,口感鲜嫩不干柴!带湿度的蒸烤模式,在烤制的时候,底部的蒸汽发生器,会释放少量水蒸气,给食材适度的补充蒸汽,保证表皮不过温而变焦糊,且给食材补水,留住食材肉汁或水分,爆汁嫩爽。既有蒸的原汁原味,也有烤制的焦香,咀嚼更带层次感。

 

夏天,就是要放肆啊,放肆地去探索,用力地去存在,不留遗憾地表达爱,爱与朋友相识的岁月长,也爱与朋友相聚的短暂时光。在这短暂时光里,火星人Q6智能集成灶用科技繁琐的烹饪流程化繁为简,让你有更多时间与精力享受相聚时刻;用智慧锁住食物本味,让情意在食物里更好地传达;用实力让你自信面对每个“宴请”时刻,海风轻拂椰林,这饭桌上的烟火气也在吹拂我们的心。

一个品牌有一个品牌的征途

在《向往的生活》出海已是家常便饭,而火星人也在产品研发上一次次“出海”,开辟水洗品类新航线,稳步发展第二增长曲线。希望一趟征途展示给你它最美妙的一面,那就请别吝啬时间与精力,勇敢出发。

火星人自创立至今12年,科技创新早已深深刻进火星人的品牌基因。除了Q6智能集成灶展示了在集成灶行业的领先实力。前不久,在D7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升级、承载火星人强大研发实力与前沿科技的D70,仅上市一周登顶洗碗机行业单品销冠,成为洗碗机品类的耀眼新星,也传递着一个火星人的集成征途,远不止于蒸烤。

 

据中怡康2021年1月至2022年5月电商数据统计,火星人占集成洗碗机零售份额连续17个月位居Top1。在京东商智和生意参谋线上数据统计也看到了火星人洗碗机首战618大捷,5月31日至6月18日之间,火星人集成洗碗机销售额突破1600万,其中D70集成洗碗机斩获京东集成洗碗机单品销售额Top1,D30集成洗碗机斩获天猫集成洗碗机单品销售额Top1。

 

D70上市即火爆的原因,是该款产品是黑科技集大成者。D70集成洗碗机拥有技术含量极高的14项发明专利,其中残渣粉碎、内循环热风烘干、电动排水等技术专利构筑起了D70强大的竞争优势。

战绩优秀的背后,离不开火星人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从2018年,火星人凭一己之力开创集成洗碗机类目,到打破局限、发明大容量集成洗碗机,火星人“持续创新,行业领先”,以发明家精神全新定义洗碗机,引领品类升级新航向。

结语:如果你领了大海的情,不管晴天雨天,神清气爽地出门去,去给予阳光照晒我们的资格,给予海浪拍打小船的权利 ,是信念让我们享受每一次的出海经历。

即使天气不定,但探索的脚步不停。不管是一群人,还是一个品牌,在人生和创业的逆旅中,我们唯有不断启程不断突破,才能解锁更多惊喜,迎来丰收的结局。

基于火星人长久以来对中式烹饪的潜心研究,不断在缓解人与家务的矛盾和冲突和增添厨房幸福感的道路上研制产品,凭借Q6集成灶大师级蒸烤炸的领先水平和D70集成洗碗机的“八大新突破”领先技术,将科技落于实处,以优越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火星人希望同你一起迎来“生活大解放”的美好时代。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