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让动漫IP嗨聚,会给你带来什么新想象力?

淘特给出了一种答案。

6月27日,主打源头直供性价比的淘特联动了30多家品牌和工厂IP,将汪汪队、迪士尼、大嘴猴等动漫IP和工厂新IP搬到线上,为准备迎接暑期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暑期动漫城”,宝爸宝妈们可以根据孩子们的兴趣偏好,一站式购买IP服饰、鞋袜、穿搭等。在淘特官方补贴、工厂直供后,单件10元左右就可以让孩子们把这些IP穿在身上。

随着消费升级,性价比市场对品牌IP的消费热情也持续增长。但对于性价比市场的宝爸宝妈来讲,往往因为品牌溢价、中间环节流通产生的成本等,很难“闭眼入”。

为了让孩子们过个快乐的暑期,淘特联动了母婴服饰行业的品牌和直供工厂将618放送福利期延长,一方面通过品牌直供和淘特官方补贴,为孩子们供给性价比热门大IP服饰鞋帽穿搭,叮当猫纯棉T恤全尺码一口价9.9元。

来源:企业供图

图说:10元就能把IP穿在身上的淘特“暑期动漫城”。

另一方面,淘特联合产业带源头工厂,将淘特助力工厂孵化的工厂新IP推到性价比消费者面前,用好货低价让宝爸宝妈们体验极致性价比。一款蜂蜜熊女童纯棉睡衣,只要8.58元,一双小波吉的洞洞凉鞋只要5.2元。

“这几年,性价比消费市场释放出了巨大的消费潜力,一方面他们要好货低价的品质,同时他们也追求在小额花费中实现愉悦自我的情绪价值。在这其中,IP的价值和作用很鲜明。”巴布豆IP相关负责人称,这次参加淘特“暑期动漫城”,就是想借此扩大在性价比市场的IP认可度和影响力。

此次亮相的还有20多家来自广东揭阳、浙江温州和台州、义乌,以及河南河北等10多个核心母婴服饰核心产业带工厂新IP。这些工厂一致认为,以往工厂很难在品牌度上跟大牌去竞争,而通过参加这种IP活动,也能让性价比消费者加深认知和消费体验,进而逐步提升工厂孵化IP的高性价比心智。

据了解,淘特主打M2C模式,上线2年已直连超3亿消费者。今年,有2万工厂通过M2C参加了618,且有不少工厂通过618发布暑期新品,它们已开始有主动性的选择通过淘特直连消费者来建立高性价比IP的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