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置业目光投向精装,据统计目前精装房意向消费者占比已经逼近40%。但是随着房地产市场的精装房越来越多,消费者对开发商的交付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除了过硬的工程质量,配套家电在消费者中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而开发商为了提升业主满意度,在高端精装项目的配置上,也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一场品质家电盛宴。

北京华润长安九里项目作为西长安街的高端商品住宅,它的930套高端住宅全部选择通用家电作为精装家电配套。预计华润长安九里项目主体工程6月底前全部完工,从7月1日开始,通用家电将陆续进场安装,交付后将为广大置业者带来高端、专业的品质生活体验。

930套高端通用家电将装进华润高端社区

华润长安九里项目位于北京长安街西延石景山都市功能核心区,该项目精装选材均是国际一线品牌,在合作方选择方面设定严苛标准。作为该项目成套家电的供应商,覆盖美国50%以上精装地产的通用家电带来的高端、专业的家庭解决方案得到开发商的充分认可。

通用家电旗下拥有满足大宅用户需求的墨钰、皓银等套系;还有面向高档独栋别墅装修的Monogram奢华套系等,也可针对高端用户的需求定制专业场景方案。华润长安九里项目的全套家电就是结合智能家居、户型设计等定制符合人居标准的方案。以冰箱为例,嵌入式冰箱可实现左右开门设计,保持家居空间整体美感的同时更方便用户使用,行业首创抑菌母粒抽屉,抗菌率高达99%,让用户得到更放心、更健康的生活体验。

早在21年12月,通用家电与北京华润长安九里项目签订协议,通用家电为北京华润长安九里高端社区930套住宅提供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冰箱等全套家电。

百年科技助力高品质生活,收获前装市场

通用家电经过百年科技沉淀,具备6000余项专利,90项标准高于UL标准。2021年,通用家电再次突破行业壁垒,首次将家电深入到微观分子领域,带来私享养鲜、私享洗护、私享美味到衣、食、住等全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居家生活。

依托高端场景体验与丰富的整体家居设计经验,通用家电受到中国前装市场的认可和青睐。此前已为北京“地王”首开华润城、昆明都市圈豪宅标杆的昆明华府、青岛核心地段波尔多小镇,以及南京茅山颐园、哈尔滨市碧水庄园别墅小区等项目提供全套家电。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百余个高档社区安装了通用家电高端成套家电。

随着华润长安九里住宅项目的交付,通用家电在为中国用户带来品质家居场景体验的同时,其品牌认知度将不断提高,用户的品牌信任逐渐建立起来,其高端家电代表的地位愈发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