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厨房是满足家庭味蕾的“产出中心”,美食的存在可以治愈人们的心灵,同时制造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而对于中国家庭来说,中式烹饪煎炸往往会产生较多的油烟,油烟机的产生和发展对厨房来说是场跨越式的革命,它极大地减少了油烟对厨房的伤害,保持室内空间的空气环境,同时也可以减少油烟对人体的危害。

现如今人们对于家电的要求也发生了质的改变,智能化、生态化和个性化的家电产品成为人们的选择标准,油烟机从之前的吸烟洁净能力到现如今净化空气,智慧菜谱等方向进阶,家电产品设计不再以某种孤立的发展模式存在,而是融合于产品之中为人所用。海信厨卫深知用户所需,并挖掘人们的娱乐消遣方式,将智慧大屏互动元素加入,影音功能加持,推出了海信油烟机·璀璨CXW-230-HQ709C2,旨在提升厨房空间品质,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高效变频电机,超大吸力,爆炒不惧怕

在任何家庭中,只要有美食,或多或少会存在油烟问题。厨房油烟大不大,与用户的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有的人家饮食清淡,油烟自然也少,但有的家庭重油重盐,热爱煎炸类食物,油烟自然少不到哪里去。

研究表明,炒菜温度在200-300℃之间产生的油烟中含有多种有害物质,包括丙烯醛、苯、甲醛、巴豆醛等,均为有毒物质和致癌嫌疑物质。高温油烟产生的有毒烟雾,能损伤呼吸系统,从而诱发肺癌,具有强烈的辛辣味,对鼻、眼、黏膜有较强的刺激;当油烧到“吐火”时,除产生丙烯醛外,还会产生凝聚体,导致细胞染色体损伤,发生癌变。反复加热的食油含有致癌物质更多,它的危害性更大。所以,强效吸附厨房油烟,刻不容缓!

海信油烟机 · 璀璨CXW-230-HQ709C2搭载了高效变频电机,风量、吸力超大,速排油烟,无惧爆炒煎炸;黄金20°康达效应顺势上排,不跑烟。同时1100Pa超大静压,保持机器恒定风压,不挑天气,不惧高楼,无需担心,烟道堵塞与公用烟道负压大的问题,在保证排烟效果的同时,电机运行平稳。

此外,针对不同菜品产生的油烟量,海信油烟机·璀璨CXW-230-HQ709C2内置AI智能烟感,海信油烟机·璀璨CXW-230-HQ709C2一开启,油烟机自动开启,风随烟动,红外探头达960次/s高频感测,自动校正保证精准捕捉油烟。

智慧中控系统,全屋互联,厨卫快时尚

“清晨,睁开双眼,卧室的窗帘自动缓缓打开,饮水机自动开始烧水。洗漱完毕,吃完早餐,做到客厅沙发上,电视便自动开启,刚刚吃过早饭洒落在地面的面包屑,立刻被扫地机器扫描到并一扫而净......”这些曾在科幻片中看到的情景如今已变成现实。

随着科技的蓬勃发展,我们越来越追求便捷、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智能家居也随之兴起。虽然每个人对“家”的定义都不尽相同,但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都希望自己的家居生活整体变得更方便、智能。随着5G通信技术、人工智能的快速应用与普及,万物互联互通已成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趋势,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将成为发展的必然趋势。

海信厨卫精准捕捉市场趋势与消费者需求,将全屋互联技术应用于海信油烟机·璀璨CXW-230-HQ709C2中。海信璀璨油烟机智慧中控是海信爱家全屋设备的控制中心,AIOT全屋智联平台能够实现油烟机与燃气灶联动、油烟机与冰箱联动、燃气灶与洗衣机联动的方便,通过智慧屏,对热水器、空调、洗碗机等设备的运行状态也是全在掌控中,改变了之前手忙脚乱的情况。

只实现全屋互联还不够,海信油烟机·璀璨CXW-230-HQ709C2还搭载了Al影音系统、家庭DIY菜谱等功能。Al影音系统实现一边做饭的同时娱乐影音在线播放,刷剧听歌讲故事、做饭也能更有趣。实时视频对话,烹饪不再孤军奋战,远程教学烹饪美味。家庭DIY菜谱远程进行爱的传递,实时录制,实时记录燃气灶温度、档位、时间曲线录制,爱吃的佳肴随时烹饪随心享!

Hi-clean立体洁净系统,一擦即静,轻松搞卫生

抽油烟机已成为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厨房工具,由于长期做菜油烟的积聚,导致油烟机内部积聚了不少顽固的油渍,这些油渍要及时清理,不然时间久了形成顽固油垢的同时还影响厨房的环境卫生,影响油烟机的使用,使油烟不易排除。但烟机的清理比较麻烦,想要彻底清理干净顽固油渍,大多数人会选择专业清洗人员上门清理,这又是一笔费用支出。

海信油烟机·璀璨CXW-230-HQ709C2想用户所想,向烟机清洗难问题说“不”,实现「终身免拆洗」!海信璀璨油烟机不但对烹饪过程中的油烟除之务尽,还拒绝自身被油烟沾染。内部叶轮以及油网油杯都采用业界领先的黄金纳米疏油涂层,疏油性是普通涂层的2.4倍,不沾油,一擦即净;机身采用全面黑晶钢化玻璃屏,表面光滑易清洁;内腔是一体化铸型结构,光滑无缝,防止藏污纳垢。由内而外,整体设计都对油烟说「不」。

它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净化厨房空气。一般我们做完饭后,厨房或多或少会产生烟油味道,海信油烟机·璀璨CXW-230-HQ709C2突破烟机清洁局限,搭配双极离子发生器,高效杀菌、除尘、净化厨房异味。同时还能实现四种智能通风模式:假日通风、新房通风、高峰期通风、自定义模式,高效净除油烟味道。

随着‘80后’‘90后’群体成为消费的主力军,智能化家居已经成为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如今的消费者已不再仅是满足于智能家居单品带来的某种生活上便利,而是倾向于更专业、更齐全的定制化和个性化需求。海信厨卫此次推出的海信油烟机·璀璨CXW-230-HQ709C2产品,旨在打造一种新的厨卫生活方式,让全屋互联这种新的生活方式真正惠及万千用户,让每一名用户都走在时代的前列,享受更加舒适的,便捷的,智能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