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时代,消费者更加注重线下消费体验,7月6日,时尚个护品牌 JOVS 进驻全球高端直营进口化妆品零售连锁品牌 AFIONA妍丽,旗下产品将全面登陆妍丽的各大门店,标志着JOVS 将为爱美人士带来更便捷的选购方式和更高品质的场景体验 ,两大品牌的联手是高端美护仪器和高端美妆零售的双向赋能,JOVS 将与 AFIONA妍丽 携手共创肌肤护理新篇章 。

强强联手 打造更专业的个性化护肤体验

妍丽作为高端知名美妆连锁品牌,不断研新挑选全球尖端护肤护理产品,以精准个性化的护理体验,为都市菁英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而JOVS将护理功效和舒适体验作为核心命题,致力于研发创新型产品,牢牢掌握消费者的核心追求,双方在用户体验理念上不谋而合。

AFIONA妍丽 CEO 吴涛表示,“家用美容仪正在成为消费者专业护肤新选择,JOVS 作为美护仪器行业的新锐品牌,其推出的“脱毛+嫩肤”多功能脱毛仪颇具产品创新,期待 JOVS 为妍丽用户带来更好的肌肤护理体验,今后,妍丽也将携手 JOVS 共同探索专业护肤的新篇章”。

在“颜值经济”的影响下,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愈发升级,越来越多的家用脱毛仪及美容仪品牌已加入赛道,消费者在购买上也会更会根据安全性、功能性、体验性等多个维度进行评综合估。为解决消费者在认知和购买上的隔阂,JOVS CEO 林俊宏强调了“将与妍丽携手并进,通过品牌与渠道的深度融合的方式,共同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肌肤护理方案,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线下消费体验”。

深耕产品广拓渠道,JOVS聚焦产品创新引领行业新趋势

JOVS将护理功效和舒适体验作为核心命题,致力于研发创新型产品,而不局限于品类。品牌产品始终坚持不断创新迭代,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的护理效果和体验。

自家用脱毛仪产品开始,JOVS便通过深度洞察用户需求来定义产品,2019年敏锐地发现用户在多功能与定制化的脱毛需求还未被满足,便推出了 VENUS 多功能嫩肤脱毛仪,将“多功能”+“精准分区” 打造成为产品的核心标签,上线三个月销量突破3000w,成功破局家用脱毛仪市场。2022年5月创新性地发布了市面上首款以 DPL 精准窄光谱技术为核心的家用化光子嫩肤仪,上市销售不到1个月的时间,便入围天猫美容仪热销榜,开创了家⽤美容仪⾏业的新品类。

深耕产品的同时,JOVS 深入布局线下渠道,打造全渠道的市场体系。迄今为止,JOVS已在中国大陆打通 30+销售管道,在40+城市探索了山姆会员超市、顺电、话梅等多个零售端口,并入驻亚洲奢侈品购物中心——连卡佛。如今有 AFIONA妍丽的加持,JOVS 的线下布局进一步完善,旗下产品将精准触达更多目标人群,探索品牌与用户对话的全新方式。

JOVS 敏锐洞察消费趋势的变化,以技术创新突破品类边界,线上线下市场协同发展,此次与 AFIONA妍丽达成战略合作,是 JOVS 布局线下市场的重要里程碑,JOVS 将不断拓展用户对话的新触点、新形式、新渠道,致力于让用户体验更轻松、愉悦、有效的肌肤呵护,进⽽捕获由内⽽外的美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