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家庭中,厨房不仅是烹饪场所,还是亲友的社交空间,所以人们对厨房环境设计、橱柜、家电的要求更高。就拿冰箱来说,除了要保鲜效果好,更要外观好看。为此,各大品牌纷纷升级保鲜科技、推出高颜值单品,堪比“神仙打架”,那面对这么多品牌,用户到底该怎么选呢?

  与其挨个看单品,不如有个真实场景做参考,选择才会更简单。7月8日,在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以下简称“建博会”)上,卡萨帝依托三翼鸟带来高端成套智慧场景方案。在智慧厨房场景中,卡萨帝冰箱以MSA控氧保鲜科技、零距离自由嵌入式科技满足了用户保鲜好、融入家居更好看的需求,而以卡萨帝冰箱为核心网器,智慧厨房还能带来吃、买、存、做全流程智慧体验,这种所见即所得的场景体验,也为用户选择产品提供了全面的参考。

  保鲜不只控温控湿,控氧让食材7天还新鲜

  囤货潮下,人们越发重视冰箱的保鲜功能。市面上的大多品牌也在控温、控湿方面做了升级,力争延长食材保鲜时间。不过,有些不易储存的食材还是会悄悄流失营养:三文鱼存冰箱容易氧化,草莓、荔枝等水果第二天就变色……显然,这些问题都不是单纯控温、控湿能解决的。

  建博会现场,这类娇贵食材的保鲜有了新的思路。在卡萨帝智慧场景展区,展示了冰箱的MSA控氧保鲜“神鲜盒”,在这里面储存了7天的草莓,从外表上看纹理清晰、颜色鲜艳,而且花青素比普通冰箱存的草莓高21.9%,叶酸高40.2%,可媲美新摘鲜果。能有这样的保鲜效果,是因为卡萨帝冰箱打造了一个低氧环境,能有效减缓果蔬的有氧呼吸和氧化,同时也避免了营养成分的消耗与流失。

  嵌入也能零距离,智慧厨房吃买存做全管

  冰箱是食材储存的主力,更是厨房的门面担当。为了厨房更好看,很多家庭会把冰箱嵌入橱柜,但最终体验却没想象中美好。首先是视觉不理想,冰箱两侧一般要留5-10cm的散热缝隙,给本来浑然一体的厨房设计平添两道沟壑;其次是用着不方便,因为箱体太厚或为了能正常开门,有些冰箱会凸出橱柜一部分,用户在厨房走来走去很容易磕脚、碰肘。针对这些痛点,卡萨帝也给出了解决方案。

  在智慧厨房场景中,我们可以看到卡萨帝冰箱能完全嵌入橱柜,两侧零嵌、正面平嵌,和整个厨房融为一体,完全不破坏整体装修风格。和普通冰箱采用的两侧散热方式不同,卡萨帝冰箱将散热口设计在底部,同时箱体厚度只有60cm,刚好完全融入橱柜。值得一提的是,当工作人员将冰箱门打开到90°,抽屉也可以完全拉开,说明冰箱全部嵌入橱柜也不影响开门。

  智慧厨房不止更好看,还更好用。智慧管夹可以对食材进行管理,吃完了可以一键下单补货,忘记吃了会主动提醒。冰箱还可以为每个家人定制健康食谱,爸爸适合吃减脂餐,妈妈要补充维生素,孩子应该多吃蛋白质,都会有专属健康方案。不会做的菜点击食谱,厨电还会主动烹饪。总之,从吃到买,到存再到做,卡萨帝智慧厨房都能一站搞定。

  从控氧保鲜到零距离嵌入,在有三翼鸟加持的智慧厨房场景下,卡萨帝改变的不只是用户的饮食条件、审美体验,更是用户未来的厨居品质生活。未来,这样的厨房场景将走进更多家庭,让更多用户享受全新的美好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