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现实生活中的国家特色景观出现在手机游戏中,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呢?这个夏天,巴基斯坦的手游迷们就在当地最热门的“吃鸡”游戏里欣赏到了他们国家各地的风景名胜。

从巴基斯坦信德省和旁遮普省的河流,到吉尔吉特至巴尔蒂斯坦白雪皑皑的山脉,巴基斯坦的PUBG MOBILE 玩家们通过游戏内的独家活动,穿越平原和高原以及众多国家古迹,足不出户就在刺激的游戏中走遍了巴基斯坦。

由腾讯游戏旗下光子工作室群和Krafton,Inc.联合研发的免费手机游戏PUBG MOBILE,深受巴基斯坦当地用户的喜爱。这次线上短视频挑战赛由PUBG MOBILE 官方账号在快手海外产品SnackVideo上发起。作为快手的主打海外产品,SnackVideo已经成为了巴基斯坦本土备受欢迎的短视频应用。

此次游戏内置活动的灵感来源自巴基斯坦旅游发展公司的愿景。该公司希望通过线上手机游戏和巴基斯坦线下的动人风光结合起来,来助力旅游业发展。活动同时得到了巴基斯坦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快手海外产品SnackVideo与PUBG MOBILE独家合作 助力手游海外破圈

在游戏中,用户可以跟随独家形象代言人——冰激凌人参与巴基斯坦虚拟旅行,打卡游戏内的巴基斯坦名胜,从而获得奖励,活动从今年 6 月 13 日开始启动,吸引超过70万用户参与。活动期间,游戏公司还为国内广大玩家提供了丰富的线下文化交流活动。此外,PUBG MOBILE在巴基斯坦最受欢迎的旅游路线上安排了一辆宣传巴士,从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尔出发,沿着运河一路前往拉瓦尔品第,玩家可以与巴士拍照打卡,参与活动互动赢取奖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旅游主题的游戏活动并不局限于手游用户,PUBG MOBILE选择与短视频平台SnackVideo独家合作,还开展了#TravelWithPUBGM活动。

快手海外产品SnackVideo与PUBG MOBILE独家合作 助力手游海外破圈

线上短视频挑战赛由PUBG MOBILE官方账号在SnackVideo上发起,邀请大家与虚拟形象冰激凌人合拍。活动吸引了13位拥有超50万粉丝的SnackVideo本土创作者参与,带动玩家、粉丝和虚拟形象冰激凌人一起欣赏美景,体验游戏的快乐。

该挑战赛通过与商业开屏和运营资源的联动,给予活动入口更多展示,让用户知晓并参与,营造了热烈的社区氛围。SnackVideo挑战赛首次在该项目上启动了品牌任务,给视频征集增加现金奖励机制,激发了用户参与热情,最终征集到了超过15万条同游短视频。

快手国际化业务商业化负责人郑燕翔表示:这是我们首次和腾讯游戏达成海外合作,也是第一次和国内顶级的游戏公司合作,通过手游与短视频的线上活动结合来宣传巴基斯坦的旅游景点和多彩文化,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希望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深度合作的机会,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最丰富有趣的体验。

据悉,快手是中国短视频平台出海的头部代表之一,近年来在海外市场增势强劲。

SnackVideo是快手目前布局南亚的重要产品,而南亚一直是中国品牌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阵地之一。SnackVideo已经在巴基斯坦本土短视频产品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多个当地品牌、重要赛事及政府机构都与SnackVideo达成了合作关系。快手海外产品商业化快速扩张,吸引了大量海外本地品牌关注与投放。同时,SnackVideo也成为中国本土品牌出海的全新流量红利渠道,可以满足不同领域品牌的增强曝光、拓展新用户、提升效果转化等多元营销需求。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快手海外产品之所以获得越来越多中国本土出海品牌高度青睐,与平台庞大的海外用户规模、极高的用户粘性和活跃度以及优质的营销能力、多元化的广告展现形式等优势息息相关。伴随商业化进程的加速,SnackVideo作为中国品牌出海的重要宣推平台,正帮助品牌主撬动更多海外优质流量,实现全球营销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