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食物最简单的意义就是能满足人们的口腹需要。而现代社会的发展,外卖的存在让无数人“变成懒人”“做饭小白”,对于美食如何制作、烹饪火候、温度等更是一概不知,想要自己制作美食却心生退缩。

好在现代社会最不乏科学技术的存在,颠覆了我们的生活,最为明显的是“智能厨房”的发展与应用。而智能灶具的出现,更是激发起了新一代年轻人对烹饪的热情。海信厨卫深知当代用户需求,也明白处于信息时代的消费者,关注的也不再仅仅是产品最本质的功能。于是,海信厨卫相继推出璀璨洗碗机、璀璨燃气灶、璀璨油烟机等多款高端智能厨卫产品,旨在满足用户对便利生活的需求,通过海信云平台实现智能单品到智能互联再到智能服务的技术迭代和变革。

其中,作为海信场景化套系家电中的重磅产品,海信燃气灶·璀璨JZT-HB83C2采用了别具一格的三眼灶设计,配合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定时关火、定温烹饪、智能防干烧、AI智慧烹等人性化智能烹饪功能,满足消费者对于厨电智能化产品的需求。

AI智能烹饪模块,让美食的诞生更加简单

随着5G、AI等技术逐渐普及,用户对于新兴技术的认知和接受度愈加提升,数字化、智能化与厨电的融合就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因为中式烹饪本身就有着门槛较高,不易掌握等特点,借助数字化和智能化的科技,就可以有效降低烹饪的门槛。对于一部分厨房小白来说,美食的制作是一件既麻烦又糟心的事情,如果家里的灶具可以实现AI智慧烹饪,那么美食的制作可以说是轻而易举了。

海信燃气灶·璀璨JZT-HB83C2就创新性搭载了AI智能烹饪模块,煎炸煲随心选择,智能控时、控温。内置8道经典美味菜谱,一键自动烹饪,下锅、翻面、起锅时间精准提示,烹饪结束自动关火。

此外,灶具的存在少不了安全的保护。很多时候,烹饪时会容易被偶发事情导致分神,因此很多时候会察觉不了是否会出现熄火的情况。为更好的保护消费者健康烹饪的权益,海信燃气灶·璀璨JZT-HB83C2安全新升级,家人使用更放心,智能防干烧,检测干烧自动熄火。采用日本立山进口感温探头,升级版熄火保护温度均为290℃,不影响正常使用,仅在锅内干烧或油锅内油有起烟、起燃风险的情况下实现控制燃烧器熄火保护的功能;升级版海信智能防干烧系统,添加移锅检测器,可在检测到灶头移锅的情况下,自动减小火档,节省燃气,保护使用安全。可在检测到灶头长期无锅的情况下,自动断火,节省燃气,保护使用安全;一键开启童锁保护模式,避免误触,守护家人用火安全。

除了智能控时控温的人性智慧、升级防干烧的安全守护,海信燃气灶·璀璨JZT-HB83C2还有烟灶联动的超前体验,可以实时向海信璀璨烟机传输燃气灶数据,实现场景化烟灶联动;同时,根据烟机端的云菜谱自动控火,让现代厨居烹饪变得无比惬意。

独特三眼灶设计,一灶满足全家人味蕾体验

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家里来客人,需要同时炒好几个菜,而只有两个灶眼,只能等一锅菜炒完才能轮到下一锅,浪费很多时间】【又或者家里四五口人,他想吃那个菜,你想吃这个菜,她又想吃那个菜,两个灶头根本做不过来】现在市面上燃气灶大多是双眼灶设计,但随着人们对于美食的需求以及家庭人数的增加,对于灶具孔位的需求也更加强烈,于是,三眼灶愈发受到人们的青睐。三眼灶相比于两眼灶,其优点是它三头可同时使用,烹饪更方便、快捷。一般来说,三眼灶中间那个灶眼比较小,可以同时满足炖汤,炒菜和焖米饭的需求,让效率得到提升。

海信燃气灶·璀璨JZT-HB83C2,设计了三炉头火力,科学分配,从容实现分区烹饪。中间灶头小火慢炖的同时,两边猛火烹炒煎炸全不耽误,多方精控火力,多种美食佳肴,智慧统筹一步到位。双环星焰直喷蜂窝火,600+火孔科学分布,一锅同温,火力更均匀;平板燃烧纤薄设计,减少热能散失,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同时更加节能。

搭载国内首个平板燃烧器,加热更均匀

近年来,许多短视频平台美食开始占据流量上峰,许多美食博主开始自己制作美食,而且随着美食纪录的“舌尖上的中国”风靡一时,让博大精深的中国烹饪餐饮文化再度活跃,正如电视片中所说,欲掌握中国餐饮烹饪精髓,关键是要掌控好烹饪时的火候,新鲜美味的食材,如果火候一旦失控,不仅烹制不了脍炙人口的美味佳肴,而且还是对食材的糟蹋浪费。

为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也为了提高用户的烹饪感受,海信厨卫推出了海信燃气灶·璀璨JZT-HB83C2,一改传统燃气灶具采用的是侧喷燃烧器的方式,搭载了海信创新的国内首个平板燃烧器,运用仿真技术对火孔的排布、直径进行优化,重新设计了交叉高性能引射管,增大了空气和燃气混合气中氧气的占比,配合稳压系统均匀、稳定地向燃烧器供应混合气,全面提升了燃气灶的效率,能让灶头火力更强、加热更均匀,实现星焰直喷、一锅同温的加热效果,杜绝了烹饪时因受热不均匀产生的一边焦糊一边不熟的现象,让美食更加美味。

目前,海信研发的平板燃烧器现已达到了热负荷4.5千瓦、热效率67%,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要求的63%。干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低于0.03%,是国家标准的二分之一,在国内外均达到一流水平。

此次海信厨卫推出的璀璨高端智能套系,以“智慧厨房 有爱的家”为品牌理念,用“智慧厨房”代替“品质厨电”,从“厨电”转变为“整体厨房”,向用户传递整体厨房的一体化和套系化理念。海信璀璨燃气灶以智慧烹饪的方式解锁美食诞生新方式,引领中国厨房变革,打造全新的厨房生态体验。

未来,海信厨卫将继续深耕于智慧厨电产品领域,出于知心,致力于贴心,让用户省心,更让生活焕新,让用户真正体验智慧厨电产品的红利。